s6总决赛冠军是谁

更新:2016-10-14 16:15:20

查看相关文章

  英雄联盟s6总决赛正在火热大战。今年的队伍没有弱旅,全是强队,包括外卡队。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预测一下今年s6总决赛的冠军是哪一支队伍吧。

  s6总决赛冠军是谁(预测):

  小编预测edg将夺得总冠军,追梦少年厂长将圆梦。

  现在虽然进行到了八强战,而且edg对阵的是超强韩国队rox,这支队伍现在的情况下比sktt1还强,edg必须过这个坎。

  edg lpl 全胜记录

  2016年8月7日,在LPL夏季赛常规赛中以全胜记录直接晋级到季后赛。

  2016年8月26日,在LPL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中,EDG以3:0横扫RNG获得冠军,同时获得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种子席位。

  总而言之,今年的s6总决赛确实是群雄并起,edg昨晚lpl最强之队,一定要研究好对手的战术,不如按照他们的套路走,得打出自己的风格才行,edg加油,小编不打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