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素娃都有谁

更新:2016-10-15 11:30:49

查看相关文章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开播啦,前三季都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喜爱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哦,在第四季中跟以往一样来了许多萌娃,除了明星家庭中的萌娃之外,还来了两位素娃,那么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素娃都有谁呢?下面一起看看详情吧。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素娃都有谁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素娃”人选,一位小正太的照片萌翻网友,更有眼尖的网友立即认出了李亦航:“这不是鹿晗的儿子吗?”而另一位是年仅三岁的小萝莉崔雅涵,人称“嘟嘟妹”。至于为什么叫李亦航是鹿晗儿子,是因为此前李亦航被人问爸爸是谁时,曾天真回答:“我喜欢鹿晗,我爸是鹿晗。”这一段对话被PO到网络,不少网友看后捧腹大笑:“喜欢谁就认谁做爸爸,求亲爹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仔细看,李亦航和萌帅的鹿晗确实有几分神似,“小鹿晗”也因此得名。

  另一位素娃就是长着肉肉的脸蛋、会说话大眼睛的崔雅涵,十分惹人怜爱,别看她年纪不大,“嘟嘟妹”的表演经验却已相当丰富,时尚走秀、电视广告、电视电影……一个都不落下,早在微博上收获了不少粉丝。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的萌图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