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10-15 11:35:44

查看相关文章

  武林外传第二部什么时候开播大家知道吗?武林外传第二部不错时间是什么时候?这部古装情景喜剧第二部会继续给我们讲诉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武林外传第二部播出时间:未播,待更新

  《武林外传》终于要拍第二部了2006年至今,相隔十年!佟掌柜,老白,郭芙蓉,小贝,吕秀才这些人物至今依然生动形象,希望全部都是原班人马,时隔十年,满满都是情怀。

  武林外传第一部剧情简介

  以掌柜的佟湘玉(抠门至极的女店主,风情万种但心地善良,婆婆妈妈又十分鸡贼。)为首的一个客栈班底,这其中有跑堂的白展堂(会点穴、有武功,是个盗贼,想改过自新,其实胆小如鼠),有打杂的郭芙蓉(她自恃有武功,乱闯江湖,喜欢动手动脚,虽为大侠千金,其实武功不咋的,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有厨子李大嘴(成天幻想学武功当大侠,就是不好好做饭。),会算账的吕秀才(常常是子曰不离口,其实是个百无一用的书生,手无缚鸡之力却歪打正着地混来一个“关中大侠”的称号),有寄宿客栈的祝无双(虽为葵花派武林高手,其实是个常受欺负的弱女子,美丽却没有爱情光顾),有顽皮少女莫小贝(江湖上传闻是个女魔头,实际上是个爱逃学并且只想吃糖葫芦的小丫头片子),还有两位捕快,一个老邢,一个小六,每天梦想着破大案子,一身正气但却没有什么本事,却不知真正的大盗就在身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