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什么时候结局

更新:2016-10-15 17:34:34

查看相关文章

  

麻雀竟然还不结局,很多看戏的群众表示好厌烦,但小编一查竟然是湖南台的锅,生生将60集变成了71集,所以小编在40多集的时候就看不下去了,因为每天更新的东西都很没营养。

  麻雀什么时候结局

  周冬雨、张若昀的《麻雀》被生生从60集剪成71集了!湖南卫视总是能这样给大家带来不同程度的惊(想骂)喜(niang),虽然官博用了“华丽”这个词来形容他们收官的动作。关于《麻雀》这部谍战剧,想必大家都是抱着期待万分的心情前去围观的,好在,刚开始时,剧中演员虽多是小鲜肉,但是在演技上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播着播着,观众们就渐渐的觉得有些不对头了,那就是剧情太拖沓了!隔壁的《胭脂》从播出到现在就开始闺蜜互撕、移情别恋、剧情反转了数十个回合,然而,我们的《麻雀》却还在活埋唐山海的路上……

  从三十多集到五十多集,在观众们依依不舍的呼声中,唐山海终于在56集被活埋了。要说,为什么唐山海一直就是死不了?原来芒果台是靠回忆,让唐山海硬生生的熬过了国庆小长假…要知道,《麻雀》本来只有60集而已呀。而看过小说的大部分网友们目前已经放弃了吐槽。

  《麻雀》从60集剪成71集了,毕竟,重播十分钟,回忆十分钟,最后只播十分钟新剧情的套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要说张若昀、阚清子、周冬雨、张鲁一、尹正这几位确实是把原著中的人物角色演活了,但是,这部名为《麻雀》的谍战剧却也硬生生的将《麻雀》这部小说毁的一塌涂地!

  更是将原著小说中的柳美娜改成了一个小三儿。这一点,真的不能忍,做人要讲良心,观众不是傻子,观众知道唐山海和徐碧城是假扮夫妻,但是柳美娜不知道呀!

  这种情况下,柳美娜对唐山海的勾引是对一个新婚家庭破坏,是要人人喊打的坏女人,即使,柳美娜最后为了真爱而死,但是这真的不会教坏小盆友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