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0-15 16:22:12

查看相关文章

  侠客风云传前传真的是国产良心作品啊,简直是大受好评啊。一般这种侠客类型的游戏都避免不了悲剧结局,让我们来看看侠客风云传前传结局是什么以及有几个结局吧。

  结局1

  结局1(在卫紫绫入队前失败):师兄弟二人一出逍遥谷就遇到强大的阻力而失败,幸得高人相助才得以脱身,逃过一劫的两人在逍遥谷潜心修炼,出谷后收了小师弟东方未明,三人一起行侠仗义,人称逍遥三侠,接着就是本传的故事(这个结局也接本传,但是有些细节对不上,所以不算正统结局)

  结局2

  结局2(在卫紫绫入队后失败):古月轩战死,荆棘为了给师兄报仇加入了天龙教,卫紫绫出家当了尼姑,经常对着墓地哭泣

  结局3

  结局3(在最终战时岳胖子被辟邪老人击败):主角一行人集体战死,辟邪老人一统武林

  真结局(正常结局)

  真结局(接本传,正常通关即可):师兄弟二人击杀辟邪老人,但是卫紫绫为救荆棘而死,荆棘由于过于伤心失去了与卫紫绫有关的所有记忆,并且由于卫紫绫的死发生了改变,走上了和古月轩不同的道路,之后的故事接本传

  完美结局

  完美结局(在赛王府任务中带上岳胖子并将其内功升至十重):(这个结局实在太长了,我就介绍一下主角的结局)师兄弟二人的攻击没能杀死辟邪老人,但是岳胖子前来救场,击败了辟邪老人,卫紫绫正式加入逍遥派,后来又收了小弟子东方未明,四人四处行侠仗义,人称逍遥四侠,接下来继续接本传的故事,最后荆棘和卫紫绫、塔娅和古月轩虽然没明说,但应该是都在一起了,岳胖子还吐槽荆棘和古月轩欠他两顿喜酒

  多线结局

  在多线结局中可以说既有完美结局又有悲伤结局,而且在这个多线结局中会出现一个正史结局。在这个结局中可能女主角会对多个男主有好感,漫漫看小编个人比较吐槽这个结局。漫漫看小编个人觉得这个结局出现的可能不大。

  就这款侠客风云传前传来说,完全不亚于日本rpg已经美帝的游戏,小编重这款游戏看到了中国风游戏的希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