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战队老板是谁

更新:2017-07-10 14:58:34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dan战队是风华正茂啊,和lpl强队对战丝毫不惧。那么dan战队老板是谁呢?dan战队老板是小智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DAN战队介绍

  据网上消息称

  原2144D战队,2144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国内新兴电竞俱乐部。虽然队内选手都是电竞新人,但个人实力早已是国内顶尖水平。2144将为梦想而战,剑指LPL!2144D战队现主力项目是英雄联盟。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是一只选拔国内高分潜力选手组成的崭新队伍。

  dan战队老板是谁

  蛋总

  近日,有人在直播中给小智送了一个合体,对此小智表示,谢谢你送的合体,我以LPL老板的身份感谢你。然后小智又说道:“我自己都快忘了有DAN这个战队了,3年前死乞白列的和我俩合作,当年建队时目标剑指S6……在LSPL呆了那么久我也上来了。”

  说完这些还不忘嘲讽PDD与五五开:“顺便帮我安慰一波PDD,提前祝他已经回家了。你看同样做战队,咱脚踏实地,从LSPL一步一个脚印。要不有的人吹牛逼,沾点股份,说我是IM的,要不就是YM的,不行,浮夸!”

  DAN许久没有运营的微博也终于开了腔,PDD也转发:“恭喜但总”。

  那么问题来了,蛋总是谁?小智并不是真正的BOSS吗?PDD又对这条微博加以解释:

  不过PDD一条微博却出来否认这一消息,称DAN战队的老板并不是小智。PDD转发了DAN战队的微博并恭喜自己曾经的对手

  然后在评论中解释DAN的老板不是小智,而是自己的朋友。

  至于这个蛋总是谁呢?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说法。

  dan战队是小智的吗

  有网友分析说,并不是,但是网上说法有很多种,也有人说小智是投资人之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