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2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6-10-17 09:01:0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翻译官2》是一部由剧芯公司制作的一部都市爱情电视剧,该剧是电视剧翻译官的续集,那么翻译官2将会在哪个台播出呢?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在哪个卫视播出?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翻译官2在线播放平台:湖南卫视黄金档

  翻译官2全集在哪里看:乐视视频

  翻译官2相关信息

  《亲爱的翻译官》开辟了中国电视剧市场上青春行业剧的新概念,高颜值主演阵容、行业与爱情的深度结合、“有毒”的新形式剧本策划,令该剧收视与话题齐飞。而嘉行传媒也将继《翻译官》之后二度挑战行业剧题材,《翻译官2》已进入筹备期。

  制片人高琛透露称:“翻译行业的题材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故事,我们也会有更丰富的经验来打造一个升级版的作品。在不同的语言文化环境下展开不同的故事。目前的计划中,《翻译官2》会以韩语作为背景,当然,我觉得重要的不只是体现语言的差别,而是在不同文化背景下人和人之间情感的故事。”

  而随着2016上海电视节拉开帷幕,凭出品制作《亲爱的翻译官》崭露头角的影视新秀公司嘉行传媒,也在上海电视节展会上曝光了13个年度重磅项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她》、《翻译官2》、《烈火如歌》、《紫川》、《曾少年》、《周末父母》等一系列海报的集体亮相,项目类型更是一展多元化色彩,从行业偶像剧到玄幻剧、青春校园题材、都市话题题材等多有涉及,不仅显露出了嘉行传媒在大IP全媒体开发的版图,也突出了其年轻化的属性风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