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2更新时间

更新:2016-10-17 09:01:5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翻译官2》是《亲爱的翻译官》的续集,讲诉的是另外一个故事,那么翻译官2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翻译官2更新时间:2018年2月4日起湖南卫视黄金档每晚七点半更新

  播出周期:2月4日-3月1日

  特殊编排:2月8日播小年夜晚会,当晚取消电视剧播出、2月15日除夕播出1集后转播央视春晚、2月16日播华人春晚,当晚取消电视剧播出

  播出时段:

  周日至周四晚20:10-22:00(每晚两集)

  周五至周六晚19:30-20:20(每晚一集)

  翻译官2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翻译官2剧情简介

  于蕾能力卓越,年纪轻轻已是韩国企业发展署驻中国办事处的韩语商务翻译兼谈判专家。该机构成立于中韩两国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之际,得到两国商务部支持,致力于促进中韩商贸发展。在一次项目谈判中,于蕾结识了达尔集团的李秀贤。李秀贤在商业上天赋过人却偏偏玩世不恭,因为和父亲有很深的心结,不愿继承家业。

  两人在工作上摩擦不断,但随着接触的深入,两人最终打破成见,从相厌到相爱。在李秀贤从天堂被打落地狱时,于蕾挺身而出。李秀贤在家庭的变故中,尝遍冷清冷暖,亦和父亲化解心结,成为了一个成熟稳重的集团掌舵人。

  当于蕾放开自己的心扉,却发现这份跨越国度的爱,却要把一个独立自主的自己变成唯唯诺诺的金丝雀,最终好友的死和新生命的出现让于蕾重新找到自我,亦收获了一份尊重平等的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