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官演员表

更新:2016-11-30 15:17:58

查看相关文章

  谈判官中的主演都有谁?主演是杨幂吗?那么男主呢?是黄轩吗?其中的人物角色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谈判官演员表

  杨幂 饰 童薇

  黄子韬 饰 谢晓飞

  郭品超 饰 秦天宇

  毛林林 饰 夏杉杉

  杨菲洋 饰 赵晨曦

  赵文瑄 饰 谢天佑

  祝绪丹 饰 商碧晨

  赖艺 饰 谢晓天

  赵楚纶 饰 杨潇

  李婷婷 饰 童恬恬

  史文翔 饰 孙昊

  连凯 饰 齐如海

  龙政璇 饰 崔西

  毛嘉明 饰 胡迪

  于永海 饰 司徒志高

  谈判官人物角色介绍

  童薇 演员 杨幂

  CAEA高级谈判专家,专业功底扎实、谈判风格胆大心细,因此在商务谈判桌上无往而不利。

  谢晓飞 演员 黄子韬

  拥有不同常人的谈判技巧但个性桀骜的家族集团继承人。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富二代,而且是美国社会隐秘富豪唯一继承人。极富商业天赋的他在职场上从未认输过,却因突如其来的意外陷入落魄境地。

  秦天宇 演员 郭品超

  痴心一片的暖男律师,对童薇爱而不得

  夏杉杉 演员 毛林林

  童薇的闺蜜,是一个一直在为爱情牺牲的女孩,机智满分,谈判桌上所向披靡的高级谈判专家童薇的好闺蜜。

  赵晨曦 演员 杨菲洋

  扛起家族事业的职场女强人

  谢天佑 演员 赵文瑄

  美国华人商业巨头,谢晓飞的父亲

  商碧晨 演员 祝绪丹

  职场小白兔,孤身在上海打拼

  胡迪 演员 毛嘉明

  CAEA办公室的一员,肖翔的下级,经常帮助肖翔出谋划策与童薇争夺项目的主动权;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员工。

  谢晓天 演员 赖艺

  谢晓飞的弟弟

  谈判官幕后花絮

  该剧是杨幂、黄子韬继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和《真正男子汉2》之后的第三次合作。

  谈判官幕后制作

  《谈判官》出品方意在探索新的行业领域,聚焦更鲜为人知的“谈判专家们”。实际上,谈判专家一职在国外已较为普及,国内却非常罕见,尤其是《谈判官》聚焦的“商务谈判”这一领域更是资源稀缺,亟待开发和培养人才。

  《谈判官》剧组跋涉中、美两国多地取景,不仅展现了中美商业谈判的独特魅力,也将纽约、夏威夷等异国风情带到观众面前。而在剧情设计上,该剧也利用一个个经典的商业案例,强化谈判专家的职业特征,凸显“谈判,亦是谈心”这一主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