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活动有哪些

更新:2016-10-17 09:26:27

查看相关文章

  万圣节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在万圣节前夜这一天,西方的人们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那么大家知道万圣节的活动有哪些吗?万圣节有些什么活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万圣节的传统活动——“trick or treat”

  孩子们会穿上每年不一 样的万圣节服装,拎着南瓜灯的提篓去挨家挨户地讨糖,说是“trick or treak”。

  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1、制作南瓜灯。

  用红色或者橙色的纸张折成灯笼,然后用画笔画上南瓜的眼睛眉毛,嘴巴,最后把绳子系上绳子,放入LED灯泡组,这样就是南瓜灯咯。

  2、咬苹果游戏

  (bobbing for apples)

  参加者设法只用嘴巴咬起漂浮在水上的苹果。

  3、猜灯谜

  可以先收索一些南瓜、万圣节以及万圣节相关的食物,食物,物品来作为答案,进行展开,非常有意思。

  4、化妆舞会

  今天的主题就是万圣节,必然要打扮的更酷,更鬼一些。让人家猜不出你是谁,今天你就是主角。

  5、狂欢派对

  到KTV夜店去潇洒一下,里面的节目必然是非常火爆的场面,唱歌,跳舞,派礼品,抽奖,你不会不知道吧,注意安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