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圣节放假吗

更新:2016-10-17 09:59:11

查看相关文章

  万圣节发扬光大与美国。那么在这一天美国人民有放假吗?如果有放假的话,是放几天假呢?接下面就有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美国万圣节放假吗:

  万圣节在美国来说是一个仅次于圣诞节的大节,是孩子们最喜乐的节日,所以是有放假的。

  万圣节放假几天

  大多职工都放假两天。平常一些忙于上班的人没有时间提早进行迎节装饰,节日当天,全家出动手忙脚乱,更张显节日的疯狂。美国的联邦假一年一共只有10天。联邦政府和州政府是根据联邦假来放假的。万圣节不是联邦假,不休息的。但如果遇到双休日是会照常休息的。

  美国节日万圣节,是天主教、圣公宗和东正教都有的节日。在天主教会和圣公会中,万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在正教会中,诸圣节是圣灵降临节(Pentecost)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因而标志着复活节季度的结束。

  结语:万圣节是美国小孩子非常喜欢的一个节日,在这一天,小孩子会扮演成鬼怪,去捣蛋去找打人要糖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节日假日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