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今晚几点播出

更新:2016-10-17 16:39:2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麻雀已经停播了3天了,大家都很是着急,不知道今天还播出不。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应该明确的消息,麻雀将于今晚(17号晚上)播出,那么具体是几点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据了解,因为第11届金鹰电视节的原因,电视剧《麻雀》将在10月14号、15号、16号晚上停更三天。《麻雀》已经迎来剧情的高潮了,陈深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李在最近的剧中表现的越来越沉稳,眼神表情也都很犀利,代入感十足。更加紧张激烈的剧情,也将更加考验李的演技。当然剧中其他主演的演技也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在最新的第60集中,单集收视率高达2.511/8.096%,双网持续破2均为所有上星频道全天电视剧第一名!准备在今晚开播。

  麻雀今晚(17号)几点播出

  播出时间调整了,湖南卫视出的公告是麻雀今晚播出的时间调整到19:35分了。以前基本上到八点钟才开始放正片,今天大家终于可以提前打开电视机啦。

  今晚终于又可以看到麻雀啦,但是由于播出时间调前了,所以大家要记得早点收看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