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电视剧宋勉为什么要死

更新:2016-10-17 16:56:5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胭脂播出有一段时间了,在最新剧情第35集中,宋勉叫周宇浩开枪打死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让观众看得是云里雾里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胭脂电视剧宋勉为什么要死吧。

  胭脂电视剧宋勉为什么要死,为什么不杀日本兵

  如果直接把那小兵搞死,然后就胭脂和周活着,宋还跑了,这样俩人嫌疑就太大了,而且宋已经中枪了。万站长不是说了么,胭脂所能发挥的作用是不可想象的。所以宋勉的牺牲是为了她继续潜伏,发挥更大作用。

  宋勉为什么要周宇浩开枪打死自己

  宋勉是为了保护周宇浩,然后这样周宇浩就可以在日本人面前立功了,在码头上,包括渡边一郎在内的特高科人员大都被消灭。此时胭脂赶到,却目睹了周宇浩不得不向宋勉开枪的情景。在临终前,他还给胭脂一个胭脂盒,这是他以前没收了胭脂的而没还给她的东西。

  这毕竟是一部谍战剧,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上看上去那么简单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