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最好时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6-10-18 09:25:3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青春最好时》由张雪迎、曾舜晞、赵秀蕾、刘梦梦等一批新生代小花和小鲜肉领衔出演,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因命运交错互换身份,而展开的寻找身世之谜的校园故事。那么青春最好时在哪个台播出呢?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全集可以在哪里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青春最好时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腾讯视频

  青春最好时主演:张雪迎,曾舜晞,赵秀蕾,刘梦梦

  青春最好时幕后制作

  开机仪式在惠东檀悦豪生度假酒店举行,现场阳光沙滩、椰林绿影,景色宜人。一众95后主创悉数亮相,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使得活动现场十分养眼。

  本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是95后的“新鲜”代表,人气与颜值兼备。作为95后新生代小花的后起之秀,童星出道的张雪迎刚刚以中戏第一的成绩再次于大众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另一位主演曾舜晞,曾受邀出席国际男装周,以叱咤22天3场大秀被喻为“最鲜秀霸”;因《全员加速中》《天天向上》《花样姐姐》等综艺节目被大家所熟知,凭借出众的外形、清萌可人的亲和力和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