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0-18 12:01:11

查看相关文章

  由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偉、楊祐寧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健忘村》什么时候上映大家知道吗,这部奇幻喜剧是不是很值得大家期待呢?上映时间是哪一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健忘村上映时间:内地定档20170128大年初一

  “秘境”大雪纷飞,山水朦胧,世外桃源景象神秘,行于中间的独轮车让人浮想联翩,各位演员的造型也让人对健忘村里的故事充满期待!

  健忘村剧情简介

  《健忘村》的故事发生在一片世外桃源般的村落里,因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而引发了一系列喜剧故事[

  健忘村基本信息

  中文名:健忘村

  出品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万达影业(青岛)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中国台湾

  拍摄地点:台湾垦丁

  导 演:陈玉勋

  类 型:奇幻 喜剧 武侠 古装

  主 演:舒淇,王千源,张孝全,杨祐宁,曾志伟

  片 长:待定

  上映时间:2017年01月28日 (内地)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健忘村幕后制作

  电影导演陈玉勋曾经凭借喜剧《总铺师》在台湾打造过3亿票房奇迹,而此次拍摄《健忘村》更是他筹备三年已久的又一力作。电影监制李烈和叶如芬也都是在台湾家喻户晓的人物,曾经凭借《艋舺》和《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取得绝佳的口碑和票房。此次三人的再度合作,被台湾媒体称为“黄金三角2.0版本”,让人备受期待。

  除此之外,《健忘村》更是吸引了亚洲顶级制作班底:角色造型由金马奖得主吴里璐一手包办,摄影由侯孝贤爱将姚宏易操刀,而电影中将会出现的奇幻场景更是耗时7个月一砖一瓦搭建而成。李烈表示:这里看到的每一栋建筑物,都是可以真实生活的,绝不是盖个样子而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