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2017半程10公里健康跑海沧路线图

更新:2016-10-22 09:02:26

查看相关文章

  厦门马拉松2017半程10公里健康跑海沧路线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跟往年一样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7半程10公里健康跑海沧路线图还未发布,去年发布时间为10月26日。

  去年的路线为:

  半程马拉松

  兴港路与角嵩路交叉口前(起点)→建港路→海沧大道→拥军路口折返→海沧大道→沧林东路→滨湖路→海沧大道→建港路→兴港路(终点)

  10公里健康跑

  兴港路与角嵩路交叉口前(起点)→建港路→海沧大道→拥军路口(终点)

  奔跑在健康生态中

  海沧大道位于海沧生活区西南侧、与厦门岛隔海相望。海沧大道全长约5.5公里,与海沧湾公园相结合,不仅是海沧区的重要交通干道,同时也是海沧全区实施“健康生态”的典范道路。

  海沧大道是全国首条免费WIFI道路,漫步海沧大道,你还会惊讶地发现手机自动搜索到免费WIFI信号。

  最佳马拉松赛道之一

  绿意盎然,花开四季,海沧大道已成为一条充满亚热带风情的滨海绿色长廊,吸引着众多的市民及游客前往观光旅游。厦门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表示,“海沧大道符合国际大赛要求,环境与环岛路相媲美,是国际马拉松比赛的最佳赛道之一。”

小编结语:等路线更新,小编第一时间写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 马拉松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