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马拉松2017年没有5公里赛吗?取消了吗?

更新:2016-10-22 14:07:05

查看相关文章

  有网友称没有5公里,没有10公里,没有半程,从此再无娱乐,回归竞技体育,继北京马拉松后,成为国内第二个全程马拉松;是全民健身成就的厦马,现在离开了大众,成为了专业选手与高水平业余选手的竞技场,没有了娱乐,大家还会是看客?那么明年2017年厦门马拉松有没有5公里的赛程呢?5公里马拉松取消了吗?一起看看详情吧。

  2016年1月2日开跑,取消半程和10公里跑;将回到会展中心起跑,终点为五通灯塔公园。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即将迈入第14个年头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明年将再次做出重大调整:赛事将回到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起跑,终点为五通灯塔公园;比赛定于2016年1月2日8时鸣枪开跑,赛事取消半程和10公里,只设全程和5公里。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明显表示,此举是学习北京马拉松赛,使厦门马拉松赛逐步向专业化赛事靠拢,最终只举行全程比赛。

  厦门马拉松2017年没有5公里赛吗?取消了吗

  但从下图关门时间以发令枪声时间计时表来看,2017年的厦门马拉松5公里是没有取消的,图表中包含了5公里的关门时间信息,所以厦门马拉松2017年有5公里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 马拉松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