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蓬离婚

更新:2016-10-22 09:09:33

查看相关文章

  皮蓬是当年公牛王朝的大功臣之一,他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最强助手,可以说没有皮蓬,乔丹的公牛王朝就不一定建的起来了。那么这个大明星去了一个很好看的老婆,拉尔萨。据悉现在两个人要离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TMZ获悉,在本周早些时候,皮蓬向佛罗里达州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不清楚皮蓬和拉尔萨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9月份他们还带着7岁的女儿索菲亚一起出席了纽约时装周,当时他们都还戴着结婚戒指。

  皮蓬和拉尔萨宣布离婚

  拉尔萨已经通过她的发言人发表了离婚声明,声明如下:“经过仔细考虑,在一起生活了19年之后,拉尔萨和皮蓬提交了离婚申请。虽然他们不再是夫妻关系,但是拉尔萨仍然希望她和皮蓬会做最适合他们4个可爱的孩子的事情,共同给孩子提供关爱和尊重。她想感谢大家的理解,并诚恳地要求媒体在这个艰难过渡期尊重她的家人的隐私。”

  据TMZ了解,皮蓬说他们在结婚前签了婚前协议,皮蓬还希望拉尔萨支付4个孩子的抚养费,不过具体金额还未确定。

  据最新报道,皮蓬和拉尔萨离婚的原因,可能和美国黑人嘻哈男歌手Future有关。

  据熟悉拉尔萨的消息人士表示,Future不是皮蓬和拉尔萨宣布离婚的原因,但是事实是,有人发现拉尔萨和Future最近经常出现在迈阿密。有传言说皮蓬之所以提出离婚申请,就是跟Future有关。

  熟悉拉尔萨的消息人士表示,拉尔萨和Future只是朋友关系,而且很久以前就是朋友了,但是在他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浪漫的事情”。

  而Future那边的消息人士则表示,Future有很多女人,他不会和一位已婚妇女厮混。

  拉尔萨在伊利诺伊大学时是一名模特,同时还在校篮球队担任啦啦队队员。1996年,在公牛队队友的牵线下,皮蓬认识了拉尔萨,并对她一见钟情,两人在1997年走入婚姻的殿堂。作为金-卡戴珊的闺蜜,拉尔萨如今已经42岁,为皮蓬生了4个孩子(3个男孩1个女孩),但依然保持着火辣的身材。

  原来她和金-卡戴珊居然是闺蜜,要知道,卡戴珊,哈登,奥多姆等等小编就不提了,看了国外的婚姻,小编还是比较喜欢我们中国人的婚姻,白头偕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