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6-2017湖人队阵容

更新:2016-09-19 09:50:49

查看相关文章

  中国篮球现任老大,易建联现在已经在美国洛杉矶湖人队训练了,易建联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身高臂展都相当的出色,更重要的是拥有中投和三分球这种逆天的技能,很有希望当首发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nba2016-2017湖人队阵容吧。

  nba2016-2017湖人队阵容:

 

  湖人队首发阵容:

  小编现在只能预测,小编大胆的预测阿联能当首发,小前锋洛尔-邓,中锋季莫费-莫兹戈夫,大前锋易建联,控球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

  今年的NBA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在新赛季开始以后将从替补打起。今年19岁的英格拉姆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小前锋,也被认为是湖人未来的希望。但是湖人队显然更希望慢慢地锻炼这位榜样。

  今年夏天,湖人队用一份总价72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老将小前锋鲁尔-邓。无论从能力还是比赛经验来说,邓比英格拉姆更加适合在新赛季担任湖人队的首发小前锋。

  小编结语:易建联加油,希望能在nba打出一片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体育项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