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是谁

更新:2016-09-19 10:49:23

查看相关文章

  蒙面歌王第二季已经于昨晚播出,节目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期节目的第二组登台嘉宾是铁皮人和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最终猜评团留下了阿凡达妹妹并且最后猜测却错了,所以有很多的人对这位叫做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的女唱将产生了好奇,那么这位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到底是谁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组中猜评团们决定挑战更难猜的“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 进行猜测,在单人表演曲目上阿凡达妹妹爆发力十足的演唱了《海阔天空》,阿凡达妹妹实力真是和自己的身份一样深不可测啊。

  蒙面阿凡达妹妹进入第二轮独唱,以信乐团的摇滚金曲《海阔天空》发起冲击。透亮的女声音色,高音收放自如,少了些撕心裂肺,多了些痛彻心扉,仿佛引领你走一段风雨历程,挣扎、拼搏、迷茫、愤慨、挑战都在这首歌里一一呈现!

  不过遗憾的是“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并没有被猜评团及现场大众评审们猜对!看来实力不凡的阿凡达妹妹隐藏的真的很深呀!大家是不是心中更好奇了呢?那么蒙面唱将猜猜猜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到底是谁呢?

  据悉,蒙面唱将猜猜猜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真实身份很可能是孙悦,猜评团根据阿凡达妹妹在节目中不小心暴露的东北口音判断或许阿凡达妹妹是东北人,而恰巧孙悦正是是黑龙江人。再有网友说阿凡达妹妹唱歌有《祝你平安》的感觉,所以猜测很有可能阿凡达妹妹的真实身份是孙悦。只能期待她下期继续带来精彩的表演,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大家猜。

  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将在本周日迎来首播,《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一期“傻白甜的红桃皇后”和“给你消消黑眼圈”揭面,金耳朵、勋鹿、铁皮人、女战士等继续录制。金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第一期共唱了两首歌,对于金耳朵的身份很多网友很好奇。

  “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的造型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在感叹华丽面具的同时,网友也对这位唱将的真实身份倍感好奇。场上与“阿凡达妹妹”互动颇多的“铁皮人”更是问其“你最好的朋友是谁?”得到的回答竟然是“吴”。一时间引发了众人激烈的讨论,对于她真实身份猜测的范围也顺理成章地缩小到了李冰冰、刘亦菲、唐嫣等圈内女性好友中。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从目前节目组透露的信息来看,“金耳朵的阿凡达妹妹”是金海心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金海心有着非常独特的嗓音,但是也一直是人红个歌不同,最近今年甚至很少发行唱片,只是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所以这次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