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杨硕(陆毅)结局

更新:2016-09-19 09:42:4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盲约讲述大龄微胖女青年追爱路上爆笑、励志的都市爱情故事。那么剧中杨硕最后的结局怎么样呢?夏天和杨硕在一起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杨硕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

  夏天在广播电视台任职,是个小编辑,因为生的其貌不扬不被妈妈重视,在妹妹婚礼前夕,夏天无意中听到妈妈和妹妹谈论自己,称夏天在婚礼上一定又是穿着黑黑松垮的衣服来参加婚礼,那么胖又没有男朋友什么的,夏天听后深受打击,和妈妈吵了一架并打赌,在妹妹结婚前的这278天内找到男朋友出席妹妹的婚礼。

  但妈妈不许卖掉外婆的房子,夏天鼓起勇气参加了电视台的节目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表示要相亲,第二天夏天接到许多的约会,开始了啼笑皆非的相亲之路,但最终才发现真爱始终就在身边。

  夏天一直暗恋自己的同事司徒祎,没有表白,后来才遇到的杨硕,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明白自己内心深处爱的人是杨硕,最后和杨硕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