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力量什么时候开播

更新:2016-10-22 16:55:11

查看相关文章

  由江苏卫视播出的音乐类综艺节目音乐力量已经确定要播出了,该节目是很有意义的音乐类节目,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音乐力量什么时候开播吧。

  音乐力量什么时候开播:

  2016年10月31日开始!

  地 区:内地电视台:江苏卫视

  类 型:音乐

  简 介:《音乐力量》由QQ音乐和江苏卫视联手打造的打榜音乐节目,一季10期,全年48期,计划分四期完成。

  音乐,可以使自己的心情变好,变得快乐起来。欢快的音乐使人快乐,优美的音乐使人陶醉,轻音乐使人身处奇境,摇滚乐使人精神焕发,每一种音乐都是一种艺术,我把它当作一种享受、一种喜好。

  音乐,就像吃东西一样,不可挑剔,无论哪一种音乐都美,轻音乐,如行云流水,美;流行音乐,像各式糕点,口味鲜美;古典音乐,如一部名著,越读越有味;舞蹈音乐,像优美的舞姿,散发着魅力;雄壮的音乐,使人充满激情,活力四射。无论听哪一种音乐都是美。

  音乐,给你带来的曼妙趣味,喜欢这种感觉,就像人们爱上香烟与美酒,是无与伦比的喜欢,音乐不仅能给听觉带来别具一番的美感,增添美好的心情,同时可放松心情,排除疲劳,令人陶醉,忘记一切。

  小编结语:该节目的嘉宾还有节目形式都还没公开出来所以具体详情还得等小编更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