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怎么算钱

更新:2016-10-22 15:42:52

查看相关文章

  好多车主都不知道百公里油耗是怎么算的,不知道怎么算算多少钱1公里的,今天就让小编这位准车主来教大家百公里油耗怎么算钱的吧。

  百公里油耗怎么算钱

  油耗(升/百公里)=实际用油量(升)/实际公里数(公里)*100

  实际钱耗(元/公里)=实际用油量(升)*油价(元/升)/实际公里数(公里)

  公里油耗怎么算多少钱1公里:

  算出来百公里油耗多少钱再除以100就可以得出1公里多少钱,油价是经常在变动的。

  实际百公里油耗

  实际计算一百公里油耗的方法:X/100=50/600, X是我们所求的实际百公里油耗,等式右边是车辆行驶600公里所消耗的油耗50L。解方程,X=50×100/600

  答案: X≈8.33

  所以该车实际百公里油耗约8.33L。

  百公里油耗

  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这是很多工薪阶层所担心的,在养车过程中最主要的是燃油费,所以在购车时一定要考虑车辆的排量和耗油。

  所以民间不是以一句很常见的说法,买车容易养车难,其实事实确实是这样,但是现在私家车确实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购车养车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