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与祝英台网剧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8 09:29:00

查看相关文章

  梁山伯与祝英台网络剧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梁山伯与祝英台网络剧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更新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梁山伯与祝英台网剧播出时间:2017年12月4日播出

  梁山伯与祝英台新版在哪个台播出:腾讯视频

  超级古风经典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正在横店热拍中,说起这个耳熟能详的凄美爱情故事,从小到大被改编成各种版本,多由当红花生联袂主演,不得不说是几代人心中的美好回忆。如今,距离最近一次翻拍梁祝已过去近十年时间。

  此次,由天津璀璨鲲鹏文化传媒、北京世纪鲲鹏国际传媒、北京鹏程映画影视传播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除了延续原作一贯的凄美爱情风,更加入了不少时新元素。小鲜肉与小鲜花的的亮眼组合,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此剧未播先热。

  梁山伯与祝英台网剧剧情简介

  祝英台女扮男装远赴尼山书院求学,途中与乐善助人的梁山伯相识,二人惺惺相惜义结金兰。在尼山书院中,马文才心狠手辣,路秉章嫉恶如仇,娄敬文老是因英台娘娘腔而嘲笑她。所有日常的吃喝拉撒睡,甚至洗澡都是大伙儿一起行动,原为女儿身的英台因此闹了不少笑话。为了使自己不被人识破,英台跟男生一同吐口水,开口说粗话、打架、踢球,处处表现得比男人还男人。一连串令人拍案叫绝的搞笑故事由此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