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6-10-28 09:29:4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快要跟大家见面啦,大家知道飞刀又见飞刀在哪个台播出吗?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呢?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飞刀又见飞刀在哪个台播出:湖北卫视、广东卫视

  飞刀又见飞刀在线播放平台:优酷、土豆

  飞刀又见飞刀播出时间:2017年3月23日播出

  飞刀又见飞刀基本信息

  中文名:飞刀又见飞刀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和力辰光;鑫海影视;国奥影业;旺旺集团;中天集团

  制片地区:北京

  拍摄地点:横店;仙都

  发行公司:湖北广播电视台

  导 演: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编 剧:饶俊

  主 演: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黄文豪,严屹宽,何中华,宗峰岩

  集 数:4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古装、武侠

  制片人:林国华

  原 著:古龙

  飞刀又见飞刀剧集评价

  在首部片花中出现的剧中的重要场景月神宫,恢弘的外观设计让人从气势上就受到了震撼,整体造型宏伟壮丽,庭院开阔明朗,殿宇、亭台坐落有致,宫门前的石狮瑞兽更是凸显了月神宫的庄严神圣,结合漫天的飞雪,自有一股震慑武林的霸气,气魄雄伟,极为壮观。剧中飞刀有着变化多端的外型以及及酷炫无比的机械感。这把“刀”在剧中可谓是万能神器,变幻莫测,从某种层面上说,“飞刀”已不是停留在《小李飞刀》中的单纯的飞刀,这把刀更快、更准,可以变幻出不同形状,能杀人于无形。

  此版片花对剧中几对cp之间的爱恨纠葛也都作了集中展现,无论是李坏薛采月之间的相爱相杀还是李正方可可之间的为爱成魔,亦或是龙逸水无伤之间的唯美纯恋皆一一奉上,配合低吟女声的浅声吟唱,更是给人一种惊心动魄之外的心灵触动,音乐节奏的走向引导着剧中人物情感的变幻。

  女声配乐有着哥特式的磅礴大气,深邃神秘的紧张氛围无时无刻都在震撼人的心灵,与该剧力图呈现给观众的情感体验完美契合。而打斗场面更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干净漂亮。虽然这是部改编自古龙小说的作品,但电视剧的整体风格是偏向年轻化的,电视剧制作团队为了吸引年轻观众的眼球,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元素。同时人物角色更饱满,演员的造型也别具匠心。剧中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每一个情节的设置都充满巧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