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09 15:56:29

查看相关文章


  《飞刀又见飞刀》是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武侠电视剧,由梁胜权执导,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联袂主演。该剧主要讲述“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李坏因为私生子身份从小浪迹江湖,在意外获得母亲遗留的宝藏后遭到朝廷、武林的双面追杀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该

  飞刀又见飞刀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将于2017年3月23日播出。

  飞刀又见飞刀基本信息

  中文名:飞刀又见飞刀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和力辰光;鑫海影视;国奥影业;旺旺集团;中天集团

  制片地区:北京

  拍摄地点:横店;仙都

  发行公司:湖北广播电视台

  首播时间:2016年

  导 演:梁胜权;黄俊文;刘国辉

  编 剧:饶俊

  主 演: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

  集 数:46

  每集长度:45

  类 型:古装、武侠

  制片人:林国华

  飞刀又见飞刀剧情简介

  李坏(刘恺威饰)虽是“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却因私生子身份从小浪迹天涯。多年后,在获得母亲遗留的宝藏后回到曾经生活的地方,不料被诬陷偷了官银,并陷入锦衣卫首领韩峻的陷阱,原本可以凭借着自身的聪明本可以逃出去,却被武林第一杀手“月神“(杨蓉饰)刺成重伤。万幸之中,青梅竹马的方可可(吴映洁饰)将其救活,李坏虽大难不死,但遭到朝廷、武林的双面追杀。危难关头,神秘女子薛采月屡次出手相救,二人一来二往,感情升温。

  李家大管家铁银衣突然出现将李坏带回李家,其父李曼青临终之际将小李飞刀秘笈交给李坏。李坏继续遭到各大门派追杀,其幕后操纵者正是东厂督主高公公,他不仅制造了官银失窃一案,还企图夺取小李飞刀秘笈,韩峻也是高公公的爪牙之一。

  一路走来,李坏与薛采月历经磨难,两情相悦,令一直深爱李坏的可可心中嫉妒万分。可可向李坏表白,但遭其拒绝,正当伤心欲绝的时候,意外的发现采月身份可疑;可可劝告李坏,李坏对采月深信不疑。李、薛二人正要决定双双隐退江湖之际,与李坏有着忘年之交的公孙胜前辈突然被杀,杀人的招式正是曾刺伤自己的”月神“的武功。

  在调查真凶的过程中,李坏最终发现,一直深爱的女人——采月,不但是武林第一杀手”月神“,还是高公公派来潜伏在李坏身边伺机抢夺小李飞刀秘笈的卧底,并和自己有着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谁想,采月在与李坏的朝夕相处中,也深深爱上了这个痞气十足的男人。此时采月腹中也已有了李坏的骨肉,二人感情分崩离析之际,却要面临着相爱相杀的人间悲剧。

  飞刀又见飞刀角色介绍

  

  李坏

  演员 刘恺威

  配音 姜广涛

  李坏是一代大侠李寻欢的孙子,虽为名门之后却由于身份的特殊性自小流浪在外,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市井生活使得李坏身上似乎带了那么点痞气和混混味,但是一旦面对大是大非大善大恶之事时,李坏骨子里那天生的侠义之气又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薛采月

  演员 杨蓉

  配音 季冠霖

  薛采月是一位高冷美艳却残酷无比的女杀手,江湖人称月神。凡是见过她的人就意味着命不久矣,但她却对李坏情有独钟,心甘情愿地陪伴左右;即使身背杀父之仇也义无反顾的深陷其中。

  

  李正

  演员 黄明

  配音 张杰

  与李坏为同父异母的兄弟,深深爱着方可可。但因为方可可爱李坏,李正内心产生妒忌,导致自己性格大变。

  

  方可可

  演员 吴映洁

  配音 乔诗语

  与李坏青梅竹马。家境优越,刁蛮任性,是十足的小辣椒,喜欢李坏。

  

  龙逸

  演员 关智斌

  配音 边江

  武林少侠,李坏生死之交的好兄弟。性格正直酷帅,话不多,却是笑点担当之一。龙逸总能用一本正经的语气讲出让人发笑的话语,经常调侃李坏和薛采月二人,是促进薛李二人好感迸发的催化剂。

  

  水无伤

  演员 袁冰妍

  配音 刘露

  薛采月小师妹,聪慧善良,有着来无影去无踪的本领。

  

  李曼青

  演员 黄文豪

  小李探花李寻欢的儿子,文武双全,光明磊落,飞刀绝技更是出神入化,在江湖上威望颇高,江湖中人都把他当成圣人一样,人称「曼青先生」,又跟当世内阁首辅徐坚白徐阁老是金兰之交。他是李坏的父亲,也是薛采月的杀父仇人。

  

  德安公主

  演员 杨明娜

  李正之母,李曼青之妻。

  

  少年李曼青

  演员 徐正曦

  少年时代的李曼青,风度翩翩、英俊潇洒,透着一股少年侠客独有的韧劲和叛逆,虽年纪不大,却继承了父亲李寻欢的良好基因,自小他就被奉为“神童”,他性子中也有非常痴情的一面,这与他父亲当年不分上下。

  

  少年上官仙

  演员 白冰

  少年时期上官仙。金钱帮帮主、上官金虹之女。作为上官金虹的后继者,上官仙理所当然应与李寻欢后人势不两立,但当还是少女的上官仙在与李寻欢之子李曼青相遇后,因一场“子母龙凤环”与“小李飞刀”的绝技切磋而对李曼青心生爱意,李曼青同样对上官仙一见钟情。郎才女貌的两人彼此相爱,原本可以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却因公主对李曼青的青睐而演变成一场血雨腥风的杀戮。为了救上官仙的性命,李曼青最终与公主成婚,而倍受打击的上官仙,则因爱生恨,为护儿子周全奋勇杀敌。

  

  李寻欢

  演员 严屹宽

  李坏的父亲李寻欢,他手里握着自己的独门武器——飞刀,也是贯穿本剧的重要线索。

  飞刀又见飞刀幕后花絮

  1、该剧是刘恺威首次出演古龙武侠人物,由于李坏经历了从贫困潦倒到王公贵子的身份转变,所以服饰及装扮上也经历了由俭入奢的变化,不再是以往单一的古装扮相 。

  2、吴映洁在拍摄吊威亚戏份时,曾出现威亚滑脱的事件,导致吴映洁手部轻微擦伤。吴映洁虽然受到惊吓,表示不敢吊威亚,但当导演一喊开机,吴映洁还是起身继续拍摄 。

  3、拍摄外景时,有杀手半枝莲将李坏击倒,需要一个李坏倒地的镜头,刘恺威为了使镜头呈现出最真实的效果,刘恺威数次倒地,毫不拖泥带水。

  4、在拍摄李坏必须要用手掐着月神宫的某位女弟子的脖子时,每当导演喊卡之后,李坏都会认真地向该演员道歉,同时在表演时也尽量将自己的手表现出很用力的样子,轻轻地放在女弟子的脖子上。

  5、徐正曦原本是制片方力邀的主要角色之一,但因为档期冲突,而且双方都不想留下遗憾,徐正曦便以客串演员身份加入,饰演少年李曼青 。

  6、该剧是严屹宽继《大人物》、《新萧十一郎》后第三次出演古龙武侠剧

  飞刀又见飞刀剧集评价

  在首部片花中出现的剧中的重要场景月神宫,恢弘的外观设计让人从气势上就受到了震撼,整体造型宏伟壮丽,庭院开阔明朗,殿宇、亭台坐落有致,宫门前的石狮瑞兽更是凸显了月神宫的庄严神圣,结合漫天的飞雪,自有一股震慑武林的霸气,气魄雄伟,极为壮观。剧中飞刀有着变化多端的外型以及及酷炫无比的机械感。这把“刀”在剧中可谓是万能神器,变幻莫测,从某种层面上说,“飞刀”已不是停留在《小李飞刀》中的单纯的飞刀,这把刀更快、更准,可以变幻出不同形状,能杀人于无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