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09 17:30:01

查看相关文章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是《权力的游戏》系列电视剧的第六季,该剧由麦茜·威廉姆斯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段中世纪的王朝故事。

  该剧以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系列为基础改编创作,由大卫·贝尼奥夫和丹尼尔·威斯(D. B. Weiss)编剧、HBO有线电视联播网推出。《冰与火之歌》不同于古典奇幻作品中常有的善恶分明、充满魔法、并有许多非人种族参与故事的情节,而是以较写实的方法去呈现故事中的世界。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将于2016年4月播出,具体日期待定。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基本信息

  中文名:权利的游戏第六季

  外文名:Game of Thrones

  其它译名:冰与火之歌

  出品时间:2016-04

  出品公司:HBO

  制片地区:欧美

  拍摄地点:新西兰、美国

  发行公司:HBO

  编 剧:乔治·R·R·马丁、David Benioff D.B. Weiss

  主 演:麦茜·威廉姆斯,艾米莉亚·克拉克,伊萨克·亨普斯特

  集 数:10

  每集长度:60

  类 型:剧情 / 战争 / 奇幻 / 史诗

  上映时间:2016-04

  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剧情简介

  由于第六季的小说版进度缓慢,第六季电视剧版将不会像前五季一样完全按照小说的情节展开,但也会借鉴第六季小说中的一些故事情节。

  权力的游戏。又名: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 / 王座游戏 第六季 / A Song of Ice and Fire: Game of Thrones Season 6

  HBO宣布续订权力的游戏第五季和第六季,该剧前日播出的第四季首播集达到了660万收视人数,创造了该剧的收视新纪录,此前该剧主创曾透露此剧或将拍摄七到八季。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