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1-09 16:24:40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是特种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牟星、程愫、任柯诺、陈美霖、李飞、吴京等主演 ,继续沿用《我是特种兵》这个题材再次打造特种兵系列题材电视剧。

  故事从高胜寒(任天野饰)在狼牙特战基地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组建和训练代号“霹雳火” 的特殊特战队开始。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将于2016年1月15日在江苏卫视播出。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剧情简介

  狼牙特战基地的高胜寒接到了新的任务:调到陆航旅去组建和训练一支特殊的特战分队,代号“霹雳火”。高胜寒带着资深军士长马路和一直闯祸的王星来到了陆航,却没想到遇到了曾经的战友崔华盾和昔日恋人曾紫陌。作为军医的曾紫陌也参加了集训,她深知组建霹雳火的意义。经过各种残酷的考验,霹雳火特战分队正式成立。他们首要面临的任务便是西南地区的抢险救灾。高胜寒主动请缨要求高空跳伞,成为了进入震中的第一批救援队伍,打通了生命通道。载誉归来后,霹雳火又投入到去边境营救被贩毒武装抓获的侦察员的任务,并到非洲A国担任武装护卫、保护撤侨。经历了重重血与火的考验,霹雳火逐渐走向成熟,开创了中国陆航的新历史。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基本信息

  中文名: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

  其它译名:霹雳火

  出品时间:2015

  出品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剧艺术中心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江苏南京

  发行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

  首播时间:2016年

  导 演:刘猛

  编 剧:刘猛

  主 演:任天野,牟星,程愫,陈美霖,李飞,林昌鸿,姜艺声,池程,任柯诺,郝帅,张雅涵,吴京 客串

  集 数:42集

  每集长度:40分钟左右

  类 型:当代军旅

  上映时间:2016年1月15日

  制片人:刘猛

  在线播放平台:乐视 优酷 腾讯 搜狐 爱奇艺

  播出频道: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角色介绍

  高胜寒

  演员 任天野

  陆军中校,其父是某型先进武装直升机总设计师,希望其能成为自己的试飞员,但其在陆航学院毕业后虽来到飞虎团却又突然要求参加特种部队选拔。直到十年后的一纸组建陆航空降救援队的命令才又将他送回了曾经拒绝的飞虎旅。

  谢思潇

  演员 牟星

  原武警中尉,后为陆军中尉。武警某总队特战大队突击队员、警犬技术员,麾下有一猛犬:黑龙。她曾参加过全军特种部队骨干集训,并受训于高胜寒。

  曾紫陌

  演员 程愫

  陆军少校,原陆航飞虎旅卫生队队长,后任霹雳火救援突击队教导员。事业之路始终一帆风顺的她却在情路之上历经坎坷波折,她还是高胜寒昔日的恋人。

  崔华盾

  演员 张进

  陆军中校,特级飞行员,陆航飞虎旅副参谋长,兼战虎特种航空队队长。他与高胜寒曾是航校的同班同学,又是上下铺的好兄弟。他们一起经历飞虎团到飞虎旅的整编过程,是第一批装备武直10并且形成战斗力的部队主官,也是他帮助高胜寒完成其父的愿望。

  何晨光

  演员 吴京

  狼牙特战旅红细胞队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