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诊疗室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9 10:43:17

查看相关文章

  

《超级诊疗室》是安徽卫视联合暖阳传媒打造的一档原创大型健康类节目。《超级诊疗室》以典型极致病例为切入点,讲述人间真情故事,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并为病患人群提供可参考的诊疗方案和救助基金。节目旨在通过每一则亦或温情、亦或感动、亦或励志的故事,凝聚社会更多的关注目光和爱心,传递健康的生活观,助力全民大公益!

  超级诊疗室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

  具体时间未知

  周二晚21:15播出

  超级诊疗室形式

  安徽卫视携手暖阳传媒,重磅推出大型原创健康公益类节目《超级诊疗室》。每期邀请人气明星全力助阵公益,权威医疗专家亲临现场,呈现高端会诊。汇聚行动的力量,真正以人文关怀表现对生命的尊重。

  超级诊疗室意义

  明星化身公益开讲人,通过生活实例和健康大数据为观众剖析疾病的普遍性,并亲身体验患病人群生活中的种种困顿。超级专家团现场碰撞超级会诊方案,全力护航健康求助者健康!爱心助力团联手爱心企业家、医师协会、公益媒体人和社会基金会,而爱而来,助力公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