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离婚小品

更新:2016-11-01 09:09:12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前天天兄弟主持人欧弟在今夜百乐门中上演的一个小品离婚风波,有网友说这个小品实际上是暗讽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不信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欧弟离婚小品

  有网友说该小品内容直指王宝强离婚事件。小品中的大人口误将“黄”说成“马”,虽然马上改正,但是也能看出这是他们的有意设计。小品中的郭靖,套用了网友在王宝强微博下的留言“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又套用宝强的离婚声明:“我与黄蓉婚姻期间,我忠贞我的爱情,黄蓉与杨康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黄蓉同学咬紧牙关依旧反驳说自己“没有”,但是手却和杨康紧紧地握在一起。郭靖对黄蓉说: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你还记得我姓什么么?黄蓉惊人的说出:“柴靖、金靖”。不要太明显好不好。办案大人说了一句大实话:“郭靖出身贫苦,靠自己的实力,打拼上了江湖一线大侠的位置。”这句话对宝强和郭靖都完全适用的呀!套用网上说王宝强长得“丑”的段子,黄蓉靠眼神实力嫌弃郭靖长的丑。

  欧弟小品离婚风波在哪看

  据悉可在酷六网观看

  小编认为,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那别人的事情来开玩笑是不对的,笑的是我们,受伤的是当事人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