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净身出户是怎么回事

更新:2016-09-13 17:49:58

查看相关文章

王宝强2017演的电影 王宝强2017春晚节目出场时间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欧弟离婚小品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马蓉为什么没来 王宝强离婚案直播 王宝强开庭结果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大闹天竺出品人是谁 马蓉要分走王宝强9/10财产 王宝强财产分割协议 王宝强要马蓉交出儿女 台版王宝强养前妻和别人生的4个娃戴绿帽十年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证据男子是谁 王宝强刘姓小三是谁 改编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电影宝宝不哭导演是谁 王宝强离婚事件电影宝宝别哭演员表 王宝强离婚事件改编电影宝宝别哭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陈刚为什么批评王宝强离婚事件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 陈赫力挺王宝强 电影终极硬汉金援王宝强是什么情况 王宝强表弟马蓉什么关系 少林寺方丈支持王宝强 马蓉宋喆看房亲密留言 王宝强婚内出轨包小三了吗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网曝王宝强工作室执照公章丢失 王宝强公章丢失 王宝强资产被转移 王宝强儿子女儿多大 王宝强有孩子吗 王宝强有多少资产 王宝强身价有多少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豪宅在哪里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是谁 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叫什么 马蓉起诉王宝强 马蓉起诉王宝强内容 王宝强律师张起准是谁 大闹天竺票房多少|怎么样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杨慧掌握宋喆开房纪录是真的吗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真的吗 王宝强为什么借钱起诉 王宝强公司成空壳了吗

  

王宝强、马蓉、两个儿女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此消息一出,在娱乐圈投下了重磅炸弹,两人的财产分割、孩子抚养权问题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王宝强净身出户是怎么回事

  9月12日,有网友曝料王宝强马蓉已经签字离婚,王宝强净身出户,并拥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爆料称,早在大半年前王宝强马蓉便已分居生活,并且分居的时候就想过离婚。爆料人另表示,二人动了离婚念头后,马蓉甚至对王宝强提出财产她拿九成的要求。后经朋友劝解,二人才没有真正离婚。直至后来宝强通过手机内容发现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才最终决定发布公开声明、离婚。王宝强马蓉疑似协商后决定:王宝强获得一双儿女抚养权,但代价是分给马蓉上亿家产,宝强几乎净身出户。

随后,有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王宝强方律师张起淮,他表示这个问题法院在审理,要尊重隐私,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真的假的都不说。

  王宝强孩子抚养权拿到了吗

  王宝强最新微博表示希望将儿女照顾好,大有净身出户,只得孩子抚养权的意思

  抚养权 可能偏向于母亲 儿子国籍为美或归美国判

  根据王宝强的起诉文件来看,王宝强本人对孩子的抚养权还是据理力争。在法律层面,判定孩子的抚养权主要根据物质和精神两个方面判定。从物质方面来看,王宝强和马蓉都有抚养两个孩子的条件。但在精神方面,易胜华律师则更偏向于母亲来抚养,“法院在裁定抚养权问题时也会将小孩的意愿作为重要参考。王宝强是一名职业演员,如果取得抚养权肯定要将小孩托付他人,最合适托付的可能是他的父母,但王宝强的父母又生活在农村,可能不利于小孩的成长,这是他抚养小孩的弱项。相反,王宝强长期出差在外马蓉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比较多,可能更有机会陪伴孩子。”

  据悉,王宝强与马蓉的儿子王子豪于2010年在美国出生,属于美国公民。8月18日有律师表示,即使是美国公民,但只要孩子一直住在中国,中国法院也有权对其抚养权进行判决;但从理论上来说,美国法院对于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的抚养权有最终判决权。

  财产分割问题

  律师表示针对夫妻的共同财产,原则是两人平等分割。但是,针对王宝强借款打官司的举动,评论员表示这一事件的关键点可能在于财产的转移问题,也就是这笔钱到底是谁转走的?如果财产是马蓉一方暗地转移,那么这笔钱是可以追回的;但如果,这笔钱是王宝强转给了第三方,将可能直接影响他的财产分割数目,甚是可能分不到钱。此外,律师特别指出,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如果对王宝强名下的财产、或者王宝强跟他妻子公司里面的财产,有些不当处置的话,那就有可能构成刑事法律犯罪。

  马蓉近况如何

  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前妻马蓉依然过的很潇洒。曝光的马蓉照片可以看出,她生活无忧,穿名牌,除了很少出门,生活基本无变化!吃得好,睡得好!甚至还出门还朋友聚会,玩得特别嗨,一起合照晒美食,二丫真不知道她的朋友是怎么想的,竟然还能和她在一快玩。

对于此种情况,网友纷纷表示:

你怎么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