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2017演的电影

更新:2017-01-24 10:27:45

查看相关文章

王宝强2017春晚节目出场时间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马蓉为什么没来 王宝强离婚案直播 王宝强开庭结果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大闹天竺出品人是谁 王宝强净身出户是怎么回事 马蓉要分走王宝强9/10财产 王宝强财产分割协议 王宝强要马蓉交出儿女 台版王宝强养前妻和别人生的4个娃戴绿帽十年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证据男子是谁 王宝强刘姓小三是谁 改编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电影宝宝不哭导演是谁 王宝强离婚事件电影宝宝别哭演员表 王宝强离婚事件改编电影宝宝别哭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陈刚为什么批评王宝强离婚事件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 陈赫力挺王宝强 电影终极硬汉金援王宝强是什么情况 王宝强表弟马蓉什么关系 少林寺方丈支持王宝强 马蓉宋喆看房亲密留言 王宝强婚内出轨包小三了吗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网曝王宝强工作室执照公章丢失 王宝强公章丢失 王宝强资产被转移 王宝强儿子女儿多大 王宝强有孩子吗 王宝强有多少资产 王宝强身价有多少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豪宅在哪里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是谁 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叫什么 马蓉起诉王宝强 马蓉起诉王宝强内容 王宝强律师张起准是谁 大闹天竺票房多少|怎么样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杨慧掌握宋喆开房纪录是真的吗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真的吗 王宝强为什么借钱起诉 王宝强公司成空壳了吗

  2016年对于王宝强来说是灾难的一年,这一年里他遭受到了妻子出轨的悲惨,不过如今他也走出来了,承诺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那么2017王宝强有什么要演的或者导的电影,还有2017整年的安排是怎么样的。

  王宝强2017演的电影

  

  贺岁片一部:大闹天竺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8日

  主演 : 王宝强白客柳岩岳云鹏陈佩斯王祖蓝马浴柯林永健刘昊然朱时茂

  类型:喜剧

  地区:大陆/印度

  语言:汉语普通话

  导演:王宝强

  时长:未知

  唐宇的父亲在临时之前给唐宇留下了一份遗嘱,但是这份遗嘱却远在印度,所以唐宇想要知道遗嘱内容就必须前往印度……

  当旅程开始,唐宇朝着印度出发的途中却先在新德里遇到了美丽之女沙丽,殊不知沙丽竟是受人之托绑架于唐宇。唐宇就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难以脱逃的困境。千钧一发之际,幸好吴天出现了。吴天当即救下了受困而不能自救的唐宇,两人也因袭结下不解之缘,共同搭档前往印度……

  或许你会觉得很奇怪,好端端的为何遗嘱会放在千里之外的印度?

  没错!遗嘱之所以放在印度是因为遗嘱本身就潜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而这个巨大的秘密或许也只有在印度才能够解开!

  带着遗嘱潜藏的秘密,唐宇和途中遇到的搭档吴天、陈杰三人共同开启一段冒险之旅……在这段旅程中,他们要经历种种磨练和苦难,才能最终修成“正果”。

  电影《大闹天竺》是习近平主席为促进中印影视合作与交流,大力推崇的中印联合拍摄的三部“表现中印友好交流题材的电影”之一。该部影片将由王宝强工作室担任出品方,编剧则启用《泰囧》的原班底,束焕、丁丁,还将由首度跨界当导演的王宝强担纲导演及主演。影片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西游记》故事,从原著中提取了全新的元素,重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的人物一样是四人,目的地也还是天竺,即印度。传统的《西游记》故事中是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前往西天取得真经普度众生,而这部影片在传达的内容是与原著还是相对一致的,即宝强与他的几名小伙伴一路历经种种磨难与挫折,终修得“正果”。

  该片的剧情大意大概是这样:唐宇带着两名手下吴天、陈杰,一同踏上寻找父亲遗嘱的印度之旅。期间,他们恰逢新德里美女纱丽,而纱丽竟是受人之托绑架唐宇的绑匪。危机时刻,吴天找到唐宇,成功营救了唐宇。于是,他们重新启程,在人生地不熟的陌生国度里展开一场冒险之旅……而令他们始料不及的是遗嘱之所以安置在遥远的印度,其中不乏玄机……

  唐人街探案2

  主演 : 刘昊然王宝强小沈阳

  类型:动作/喜剧/剧情/悬疑

  地区: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导演:陈思诚时长:未知

  《唐人街探案2》是由导演陈思诚继唐人街探案第一部后的续集电影,影片将和第一部风格一样,继续走搞笑喜剧风格。影片将于2016年在美国纽约开机拍摄,影迷们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观看。《唐人街探案》主要讲述了唐仁和秦风两人在躲避警察、黑帮、匪帮多方的追捕的同时,在短短七天内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那误打误撞的运气,终于将失落黄金追回洗脱自己的罪名的故事。在影片中王宝强饰演的唐仁和刘昊然饰演的秦风是一对舅舅和外甥的关系,两人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号称唐人街第一神探,另一个天才少年神探,这对欢喜冤家相聚在一起,两人取长补短、同仇敌忾,一边躲避各路人马的追捕,另一边继续追踪案件真相洗脱罪名。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印囧(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主演 : 徐峥杨幂王宝强江一燕黄渤杨子姗

  类型:喜剧/爱情/剧情

  地区: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导演:徐峥时长:150分钟

  继《泰囧》、《港囧》之后,《印囧》又即将出炉啦!当2014年9月19日习近平主席访问印度之时,曾于会见驻印使馆馆员和华侨华人时表示中印两国将加强影视交流与合作,而中国电影更可以到印度去拍摄。其中,他们还提到了曾于2012年上映的《泰囧》就很好的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好与文化交流,当时就有很多观后中国人都到泰国旅游去了。过后,作为《泰囧》导演的徐峥就曾于此事在微博发表言论。直到2014年4月徐峥正式确定了《印囧》的拍摄工作。

  《印囧》中,徐飞(徐峥饰)在一次旅行中突然被一伙盗贼盯上。正当他反应过来,想要马上开溜之时却又恰好在此时撞见光盘贩子谢茗茗(杨幂饰)和正准备旅行的宝宝(王宝强饰)。于是,误打误撞而相识的三人开始了一场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的大逃亡……途中,他们将经历一系列奇葩、曲折又搞笑的变故,并最终三人合力将这伙追着他们不放的盗贼绳之以法,而徐飞与谢茗茗亦在这场大逃亡中萌生了别样的情愫……

  王宝强2017安排

  这次为了电影车轮转宣传的王宝强,收获了许多来自观众甚至记者们的鼓励,有人还叮咛他“多陪小孩”,王宝强毫不犹豫地回答:“会的,2017年我要做的就是重新规划自己,规划工作与生活,要为家人站起来。”

  把所有悲伤留在2016”是跨年夜王宝强留在微博的话,意味深长,但不难理解。在公开发表和马蓉的离婚声明后,原本等着看《大闹天竺》的观众更加同情王宝强。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宝强对过去一年是这样总结,“对我个人来说,确实是太丰富的一年,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情,真的像电影一样,九九八十一难。”

  还记得微博宣布离婚不到两个月,王宝强把第一次公开露面献给了《大闹天竺》。不论是当时还是现在,他都抱着同一个想法,“我有父母有亲人,为了亲人,必须站起来。”

  他总结说2016年遇到这个人生打击,“(熬不过去)很有可能自己就永远消失了,但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强’,从精神到肉体,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力量。”王宝强觉得站在拳击台的人,打倒别人不算厉害,“厉害的是人家永远打不倒你,你永远站着。”他还有一套自己的精神鼓励法,“我永远告诉自己只要你心中种着太阳,每天都是好日子。如果心里有魔鬼,白的也能变黑。”

  王宝强心中却已经有了第二部作品“雏形”,他要拍一个和自身经历有关的励志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