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08-22 12:01:08

查看相关文章

王宝强2017演的电影 王宝强2017春晚节目出场时间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下期预告王威班长为什么生气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沈梦辰为什么不让孙扬走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被提回家的是谁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六期答案是什么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六期王威不来了吗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女生练舞歌名叫什么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孙杨为什么退出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杨幂身高体重曝光 渴望光荣歌词完整版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有胡歌吗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主题曲是什么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二期谁要走了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谁离开了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马赛克是什么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旁白是谁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马蓉为什么没来 王宝强离婚案直播 王宝强开庭结果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在线播放平台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成员 大闹天竺出品人是谁 王宝强净身出户是怎么回事 马蓉要分走王宝强9/10财产 王宝强财产分割协议 王宝强要马蓉交出儿女 台版王宝强养前妻和别人生的4个娃戴绿帽十年 真正男子汉2播出时间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证据男子是谁 王宝强刘姓小三是谁 改编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电影宝宝不哭导演是谁 王宝强离婚事件电影宝宝别哭演员表 王宝强离婚事件改编电影宝宝别哭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陈刚为什么批评王宝强离婚事件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 陈赫力挺王宝强 电影终极硬汉金援王宝强是什么情况 王宝强表弟马蓉什么关系 少林寺方丈支持王宝强 马蓉宋喆看房亲密留言 王宝强婚内出轨包小三了吗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网曝王宝强工作室执照公章丢失 王宝强公章丢失 王宝强资产被转移 王宝强儿子女儿多大 王宝强有孩子吗 王宝强有多少资产 王宝强身价有多少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豪宅在哪里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是谁 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叫什么 马蓉起诉王宝强 马蓉起诉王宝强内容 王宝强律师张起准是谁 大闹天竺票房多少|怎么样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杨慧掌握宋喆开房纪录是真的吗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真的吗 王宝强为什么借钱起诉 王宝强公司成空壳了吗

  《真正男子汉2》中,节目将更加关注人物命运的淘汰赛制,拟邀请全年轻化和偶像化的明星阵容,那么第二季的嘉宾名单里都有谁呢?还是原班人马吗?有哪些嘉宾加入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杨幂黄子韬加盟王宝强退出

  今日(22日)有知情人透露: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杨幂、孙杨、黄子韬、佟丽娅、蒋劲夫、沈梦辰、张蓝心、李锐等确认加盟。至于王宝强,第二季将不再出现。

  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即将开始录制,近日微博上曝出了节目的各种嘉宾消息。这档节目曾在去年刮起一阵军人风。王宝强在节目中努力奋进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最近有微博称王宝强又将登上这档节目。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因为档期原因不再加盟第二季。

  在第一季节目中,艺人们最真实的表现非常受观众们欢迎,也非常期待《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的到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