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更新:2016-08-16 09:29:52

查看相关文章

王宝强2017演的电影 王宝强2017春晚节目出场时间 王宝强新助理是谁 曝马蓉妈妈找群演 王宝强离婚案结果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马蓉为什么没来 王宝强离婚案直播 王宝强开庭结果 王宝强公开谈婚变 大闹天竺出品人是谁 王宝强净身出户是怎么回事 马蓉要分走王宝强9/10财产 王宝强财产分割协议 王宝强要马蓉交出儿女 台版王宝强养前妻和别人生的4个娃戴绿帽十年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嘉宾名单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证据男子是谁 王宝强刘姓小三是谁 改编王宝强离婚事件的电影宝宝不哭导演是谁 王宝强离婚事件电影宝宝别哭演员表 王宝强离婚事件改编电影宝宝别哭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陈刚为什么批评王宝强离婚事件 杨慧起诉宋喆离婚 陈赫力挺王宝强 电影终极硬汉金援王宝强是什么情况 王宝强表弟马蓉什么关系 少林寺方丈支持王宝强 马蓉宋喆看房亲密留言 王宝强婚内出轨包小三了吗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网曝王宝强工作室执照公章丢失 王宝强公章丢失 王宝强资产被转移 王宝强儿子女儿多大 王宝强有孩子吗 王宝强有多少资产 王宝强身价有多少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豪宅在哪里 王宝强农村原配妻子是谁 王宝强导演的电影叫什么 马蓉起诉王宝强 马蓉起诉王宝强内容 王宝强律师张起准是谁 大闹天竺票房多少|怎么样 杨慧掌握宋喆开房纪录是真的吗 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真的吗 王宝强为什么借钱起诉 王宝强公司成空壳了吗

  王宝强离婚事件沸沸扬扬,那么一向人气不错的宝宝在落难的时候,会有谁出来帮助他呢?目前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有这么几个人,一起来看下。

  支持王宝强的明星

  陈思诚最新站出来

  王宝强离婚消息不断升温,迅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今日王宝强圈内好友陈思诚[微博]微博发声力挺兄弟王宝强称:“无论怎样,都会在你身边!”更喊话网友:“各位在说每一句话之前三思,你是否真的了解“真相”??”网友纷纷喊话:“兄弟情深,支持!”

  在微博中陈思诚配上一张脸谱图,与配文:有时,当我们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时,切莫过早给它下一个定论!疑似相互呼应。网友纷纷列队为其点赞称:“这个时候出来力挺王宝强,真兄弟!”“还好宝宝还有你!”

合作《士兵突击》、《唐人街探案》

  小沈阳

  继陈思成、编剧六六等众星微博发声力挺王宝强后,8月15日晚,小沈阳也通过微博晒王宝强功夫照,并称:“兄弟,真心希望那个快乐的你能早点回来。大家都还等着看你的电影呢!”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小沈阳的耿直点赞并为王宝强加油,称:“阳仔,这个时候你力挺,好兄弟!”“支持阳仔,支持宝宝!”

两人合作《唐人街探案》。

编剧六六

  8月15日晚,六六是知名女作家,代表作《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心术》。

 

  李晨

  8月16日凌晨,李晨也通过微博力挺王宝强:“十年前曾一同战斗过,十年后也无惧风雨。挺你,兄弟。

两人合作《士兵突击》、《奔跑吧兄弟》。

高群书

  16日,网曝著名导演朋友圈发声支持宝宝,认为王宝强发离婚声明并起诉离婚是“无奈的受害者对财产分割的诉求方式和依法维权路径”,并狠批马蓉“掌管着家里的每一分钱,也是夫妻公司的法人,自己却和经纪人搞上了”。而小浪也私下打听得知对方是导演高群书。高群书与王宝强合作过电影《合作过越来越好之村晚》。

黄晓明

  8月16日晚,黄晓明发微博力挺王宝强,他写道:“喜欢宝宝憨憨的笑容,你是我们心中永远打不死的小强。无论什么时候,你需要什么,随时一句话。兄弟们都在,陪着你,一起走!”

张译

  8月16日,张译参加某电影发布会,对于王宝强离婚是否感到惊讶的追问,张译表示此刻不宜发表任何观点,因为觉得对于王宝强夫妻双方都不太公平,但他“希望宝强可以在处理的过程中将对自己的伤害减到最低。”16日深夜,张译再次在微博上谈及此事:“昨天给他发了微信,跟他讲‘需要钱,告诉我。’就这样。”

  昨天给他发了微信,跟他讲:“需要钱,告诉我。”就这样。一直不想发声,再怎样也是家事,我说支持……还能咋个支持?今天记者会有很多媒体朋友关心,只好简单做了回应。感情这件事,别人最难支持。事件本身很残酷,但是几方当事人无论对错,都在网络舆论的搅动放大之下,经历着更大的一场劫难。恳请朋友们高抬贵手,别做事件失控的推手。盼各方冷静回归理性,希望兄弟能保护好自己,把对自己的伤害能降到最低,尽快平静的处理此事。尤其恳请大家,把对孩子们的伤害降到最低。谢谢大家!

张国强(合作士兵突击)

陈翔

佟丽娅(唐人街探案)

陈赫

  17日,陈赫在instagram上对王宝强离婚事件发表了看法:自己不在微博上说话不代表不会关心和帮助朋友。陈赫还表示,自己受够了道德绑架,也很厌烦网络上的造谣继续消费当事人,他对王宝强喊话称,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一直都会在。网友们纷纷为陈赫点赞并表示“支持赤赤,无声胜有声!”

两人合作唐人街探案、奔跑吧兄弟

王宝强离婚声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