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

更新:2016-09-13 18:00:03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即将在各大卫视上星播出,《妈妈向前冲冲冲》延续了第一部的别样爱恨情仇,第二部的主题曲也成为网友们最期待的亮点之一。那么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歌词是什么呢?我们来看看吧!

  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叫什么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叫《妈妈向前冲》。

  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谁唱的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由秦海璐演唱。

  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歌词是什么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冲冲》主题曲《妈妈向前冲》目前还未上线,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更新,敬请期待。

  此次《妈妈向前冲冲冲》的主题曲是为秦海璐量身定做,谈起录制过程,陆耀靖表示进展顺利,并大赞侵秦海璐唱功。秦海璐从小就学京剧,具有不错的嗓音条件,到位地诠释了主题曲所表达的内涵。

  该剧秉承传递正能量的原则,依然把重点放在汪晴的奋斗经历和母爱的表达上。剧中汪晴虽遭遇丈夫劈腿、闺蜜背叛,生活堕入万丈深渊。但“世间最悲惨的事”也未能将其打败,她直面各种挑战,凤凰涅盘,脱胎成全新的“辣妈女神”。网友“西风吹走残叶”表示:“在看第一部时真的被汪晴坚强勇敢的精神和伟大的母爱感动了,希望这一部中秦海璐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坚强独立的汪晴是剧中正能量的传递者,而塑造出汪晴这个人物形象的编剧杨曼丽也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网友“小呦呦呦”留言到:“知道《妈妈向前冲冲冲》还是原来的编剧时,忍不住松了一口气。我喜欢杨曼丽编的故事,喜欢她为我们传递的正能量!”除了“金牌编剧”杨曼丽保驾护航,台湾导演罗灿然的加盟为该剧增添更多亮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