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排名和歌单

更新:2016-01-22 10:09:20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歌手第四季》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推出的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经过前两期的比赛,“战况”愈演愈烈,《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也即将上演!那么《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什么时候录制,《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节目的歌手排名情况和歌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什么时候录制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节目已经与2016年1月21日晚录制完毕,将于2016年1月29日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排名

  本期节目的最终排名为1.李克勤、2.黄致列、3.李玟、4.徐佳莹、5.苏运莹、6.赵传、7.信。作为踢馆歌手的苏运莹因为未进入前四遭到淘汰,而第四期将迎来补位歌手张信哲。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歌单

  按照我是歌手第二期的出场顺序,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的歌单为:1.赵传《Hotel California》、2.关喆《你是爱我的》、3.Haya乐团《寂静的天空》、4.苏见信《刀马旦》、5.李克勤《遥远的她》、6.徐佳莹《不醉不会》、7.李玟《Price tag》、8.黄致列《一路上有你》、9.苏运莹《野子》(踢馆)。其中关喆和haya乐团为返场表演。

  首期节目中,HAYA乐团以独具一格的世界音乐上阵,一曲高歌完毕,观众纷纷集体起立回应。在歌手互投环节,HAYA乐团紧随天后李玟位居第二,其在歌手间的认可度可见一斑,然而在大众听审的投票结果出炉后,HAYA乐团竟排名垫底与关喆并列险遭淘汰,如此反差让人不禁疑惑:难道是曲高寡和,HAYA的音乐风格太小众导致没人爱?面对质疑,HAYA乐队主唱黛青塔娜采访中表示:“HAYA一直在做诚于内心的音乐,并且已经坚持了十年,音乐需要更多特点,如果将独树一帜理解为小众,那也未尝不可。”并称乐团会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也会结合大家的意见做更多尝试。在第二唱竞演中HAYA乐团背水一战,不仅在歌曲风格上依然坚持极具蒙古特色的民族音乐,还邀请多人乐队助阵,并对原创乐曲填词改编使出“杀手锏”,欲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然而面对首周排名落后的严峻局势,黛青塔娜依旧表示压力山大,直呼“太遭罪”,甚至在北京排练现场情绪一度失控痛哭不已,状况百出导致排练不得不中止,也让周围的朋友为其捏了一把汗。虽然第三期是作为返场表演歌手出现,但是值得期待,我发现我还是好这个调调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