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武林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07 17:23:26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书法武林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书法武林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书法武林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书法武林剧情简介

  仓颉书院是一间经营不善、书法赛事成绩欠佳的民间书法补习学校。书法武林界年度最大盛事“炎黄杯书法大赛”即将开始,仓颉书院如不能参赛晋级则面临倒闭风险。

  在危机之时,书法老师千里朱雀从民间召集了一支身怀绝技、书法超然的少年梦之队,救学院于水火之中。仓颉书院代表队历经十六强淘汰赛,八强复赛,四强晋级,以及冠亚军决赛等一连串生死对决,浴血鏖战,凭借着越来越旺盛的求胜斗志和团队默契,在历经多次危机与打击下,终于赢得书法界最高冠冕“炎黄杯”书法擂台赛的冠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