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第四季播出时间

更新:2016-11-08 11:07:10

查看相关文章

  

我是演说家自从推出以来就以昂扬的资料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口才与激情、燃情中交相迸发。而今也来到了第四季,那么第四季播出时间和更新时间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是演说家4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度

  2017年每周六21:08

  我是演说家4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六21:08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自2014年10月4日起,于每周六晚黄金时段21:08分在北京卫视强档播出。节目将冷静拆解亲情、友情、理想、人生等多元话题,帮助选手阐述观点、表达情感,并通过竞技坚定信念、重拾斗志。

  我是演说家赛制

  第一季

  比赛分为选、战队PK、擂台战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四个阶段,以往备受好评、颇具话题性的3+X导师模式将继续沿用。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节目对这一模式进行了改良革新,比如取消了盲选,所有导师都可以在听演说的同时对选手“察言观色”。同时X导师的权限进一步大幅升级,将拥有“黄金按钮”和“X键”两个全新的权限,当X导师遇到最为心仪的选手时可以按下“黄金按钮”,随即拥有了和其他三位导师同样被选手反选的权利,而“黄金按钮”整场只能使用一次,所以X导师对此会非常慎重。

  而在选手演说过程中,X导师出于某种考虑如果想要中断选手的演说,在其他三位导师尚未选择该选手时,即可以按下“X键”,选手会失败退场,其他三名导师也随之丧失选择该名选手的权利。另外,如果其他三名导师在选手演讲整个过程中都未选择该选手,而X导师也并未行使否决权,该名选手将自动归至X导师队列。

  全新升级后的3+X导师模式更具趣味性,也将令现场赛事更加紧张刺激。

  第二季

  节目沿用上一季的导师“3+X”形式,由四位导师轮流担任X导师。三位常驻导师手中拥有选择键,X导师则手握淘汰键。一旦选手开始演讲,常驻导师只要按下选择键,那么X导师无法对选手进行淘汰。如果三位常驻导师没有按下选择键,X导师没有按下淘汰键,则选手演讲结束后直接加入X导师阵营;如果X导师先按下淘汰键,那么其他三名导师则无法再进行选择,该名选手停止演讲直接被淘汰出局。

  除此之外,这一季节目也对赛制进行升级,额外增加了导师爆灯权利。也就是说,当X导师拉动手柄爆灯后,其他三位导师不再有选择权,选手在反选阶段的时候就只能选择X导师,如果不想加入x导师战队,就只能退赛。这一新机制的引入,将使得导师之间争抢优秀选手的暗战愈发激烈。

  第三季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是北京卫视联合能量传播制作的大型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三季节目领队是鲁豫、乐嘉,谏言团团长是王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