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同学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08 17:49:3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那年同学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那年同学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那年同学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那年同学剧情简介

  王子旭、陶静雯、林卫东、张琼瑶,四个性格不同的大学生,在电影学院里相遇,共同的梦想,让四个人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为了拍摄林卫东的剧本《巧英》,四个人到处奔波。为了投资,王子旭与林卫东产生误会,陶静雯险遭投资人非礼,林卫东怒打投资人。在寻求拍摄资金的道路上,张琼瑶与王子旭的爱情产生了裂痕,林卫东与王子旭的友情出现了隔阂。大学毕业之时,四人分道扬镳,各自踏入社会。王子旭出国留学,陶静雯北漂当演员,张琼瑶成为电视台的主持人,而林卫东留校工作继续创作。

  几年之后大家得知林卫东为了拍摄《巧英》依旧埋头苦干,染上重病的消息,王子旭伸出援手,帮助林卫东创作的影片《巧英》顺利开拍。在片子杀青之时,林卫东身体不支,住进医院。

  《巧英》获奖,林卫东不幸去世,大家推着卫东生前坐过的轮椅,参加电影节颁奖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