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会拍吗 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11-09 10:00:40

查看相关文章

  《叶问3》结束还有《叶问4》吗?甄子丹会不会继续《叶问3》的续集呢?叶问4会拍吗?叶问4什么时候上映呢?叶问4的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叶问4上映时间:未知

  叶问4会拍吗

  子丹拍了叶问二后,不断尝试拍其他类型的各种动作片 如:关云长或特殊身份或冰封侠,尝试后积累了经验 最后还是叶问系列是真经典。与其花心血搞新的创作,不如作好经典系列。毕竟精力有限,时间有限。

  电影《叶问3》上映之后,开始有影迷猜测会不会有叶问4的拍摄,因为在第三部里面其实已经给下一部留了余地,其中张晋就是一大亮点。有观众评论,如果叶问拍第四部,请给张晋多些戏份!回顾之前叶问的三部作品,目测越往后导演想说的就越多,但既然叶问3已经在讲述叶问晚年时期了,那么下一步应该讲的是他的子孙了吧哈哈哈!

  当天有媒体问甄子丹是否会继续拍动作片拍到老,他则表示《叶问3》有可能是他最后一部动作片,“我现在拍电影最主要的问题不是说身体是否承受得了,而是有没有好的创意,所以,《叶问3》确实有可能是我最后一部动作片,我是因为《叶问》而红的,如果收山的话也希望以《叶问》结束。但我也要保留一下,不要断了后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