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未央演员表

更新:2016-11-11 17:10:36

查看相关文章

  八月未央的主演们是谁?八月未央演员阵容是由哪些演员出演的呢?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八月未央演员表

  宋茜 饰 未央

  郑智薰 饰 沈八月

  付辛博 饰 朝颜

  杨清 饰 文淼淼

  金光民 饰 李显峰

  周梓言 饰 田甜

  孙嘉璐 饰 沈晶贝

  唐妤萌 饰 张静娴

  八月未央人物角色介绍

  沈八月 演员 Rain

  喜欢未央,霸道柔情的暖男

  未央 演员 宋茜

  个性叛逆的女孩

  朝颜 演员 付辛博

  男,26岁左右,金牛座,有着灿烂的笑容和温暖的内心,出身书香门第,气质儒雅,成熟体贴,温润有礼。多年来一直默默守护着未央,他的爱隐忍、温暖、甚至无私,毕竟对他来说,只要未央幸福便是他最大的幸福。

  文淼淼 演员 杨清

  女,24岁左右,海归白富美,沈父合伙人的女儿,八月的青梅竹马。行事风风火火,潇洒张扬。对爱情敢爱敢恨,对朋友仗义豪爽,是沈家唯一中意的儿媳妇。但她不甘心接受父母安排的商业婚姻,因为一次偶遇爱上朝颜,不介意朝颜心有所属,对朝颜展开热情疯狂的追求,活脱脱的现代女豪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