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结局什么意思

更新:2016-11-14 20:50:07

查看相关文章

  你的名字乃是今年日本最大的神作电影,据悉票房第一,看得大家是哭的稀里哗啦的。那么你的名字结局什么意思呢?后面还有第二部吗?

  你的名字结局什么意思

  真的把我给感动了。看了新海诚的众多作品,这部我觉得是他的最高力作。剧情,前半部分交换身体设定我并没有多大感觉,本以为就这样男女主喜欢上对方后便去见对方然后顺利度过半生,但我发现这时进度条还有一大半,原来没那么简单,竟然是跨越时空的爱恋(其实看豆瓣影评这样的剧情已经有过先例,2000年的触不到的恋人,但对我来说是挺新鲜的),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命运安排他们两个相联系,却只给他们一个模糊的印象记忆,连名字都消除,这也是这部片子的名字来源。真是哭死了,遇到爱的人就要勇敢搭讪,不能耽误啊,哈哈,不管结果如何,主动起码可以抓住原属于自己的机会。

  你的名字还有第二部吗?

  可能还会有,毕竟票房已经有保证了。

  小编结语:据说这部电影哭了很多人,包括很多陪女朋友的爷们也哭的稀里哗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