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新作配音是谁

更新:2015-12-11 09:56:57

查看相关文章

  在小山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和东京男高中生虽素不相识,却互相梦到了对方……

  故事发生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后,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在这个小小的城镇,周围都只是些爱瞎操心的老人。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

  “下辈子就让我成为东京的帅哥吧……!!!”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儿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

  “不可思议的梦……”

  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

  那么他们体验的梦境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期待吧!那就更随小编一起静静守候荧屏,关注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的动态吧!

  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配音是谁

  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将由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担任配音。据悉,该作的上映时间定档于2016年8月。

  你的名字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日本导演新海诚最新作《你的名字》将于2016年8月公开,这是他暌违3年的新作。该作由曾参与过《那朵花》的制作的田中将贺担任人设、曾参与过《千与千寻》的制作的安藤雅司任作画监督。

  你的名字基本信息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版名称:君の名は。

  英文名称:your name.

  导 演:新海诚

  编 剧:新海诚

  主要配音: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上映时间:2016年8月

  目前,官方那边关于新海诚的新作《你的名字》的确切的上映时间还未放出明确的消息。因此,喜欢新海诚作品的伙伴们大可以和小编一样静静期待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