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娱乐圈不能错过的幸福瞬间

更新:2015-12-11 14:16:18

查看相关文章

爱和幸福可以说是2015娱乐圈的关键字,这一年,明星们结婚、公布恋情、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给单身汪们带来了一万点伤害,小浪带你一一回顾2015娱乐圈虐狗的幸福瞬间。

  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举办浪漫婚礼

  才进入2015年不久之时,周董就献上了一场教科书式的唯美婚礼。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晚9点半,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约克郡Selby镇同名小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二人挽手走进教堂,好浪漫!

  1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领证

  周董婚礼才过三天,隆诗CP就抛出甜蜜炸弹!2015年1月20日上午11点,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与对戒,附文“珍惜 幸福 ”并艾特自己的老婆,随后刘诗诗转发老公的微博并写到“我们很幸福”。

  1月隋棠与Tony谢注册结婚

  在2015年1月曝出婚讯的还有台湾女星隋棠。隋棠于去年11月接受男友Tony谢的求婚,今年1月二人在美国拉维加斯注册结婚。

  2月2日王栎鑫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

  2015年2月2日,快男王栎鑫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苏醒、张远、吉杰等同届快男作为伴郎团出席。

  2月7日汪峰向章子怡求婚

  2015年2月7日,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求婚,他单膝跪地送上9克拉鸽子蛋,女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2月14日王祖蓝与李亚男举行婚礼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长短腿夫妇”在香港举行了婚礼,婚礼上二人甜蜜亲吻了n久,好虐狗!

  2月14日卷福与苏菲-亨特举办婚礼

  同样还是情人节这天,卷福也婚了!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与苏菲-亨特 (Sophie Irene Hunter)在英国怀特岛举办了婚礼。

  2月德普与艾梅柏在私人岛上办婚礼

  2月份结婚的还有德普叔。当地时间2015年2月3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在洛杉矶家中正式结为夫妻,而后又在叔的私人岛上办了简单婚礼。

  3月8日“吕秀才”喻恩泰与史林子结合

  2015年3月8日,“吕秀才”喻恩泰与主持人史林子在北京举行婚礼,喻恩泰曾发微博“一直觉得全世界她最漂亮。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和大家分享幸福。”

  3月21日伊能静与秦昊结为夫妻

  2015年3月21日,在普吉岛美丽的拉古娜海滩,在亲朋挚友的祝福掌声中,伊能静身着白色拖尾婚纱走向海滩舞台上静候的秦昊,二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出“我愿意”的誓词,结为夫妻。

  4月26日伊恩与妮基-瑞德举办婚礼

  《吸血鬼日记》中“任性哥哥”达蒙的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与《暮光之城》中罗莎莉的扮演者妮基-瑞德(Nikki Reed)交往短短半年便订婚,并于2015年4月26日举办婚礼。

  5月7日欧弟迎娶郑云灿

  2015年5月7日,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被称为“爱情圣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补办婚礼,婚礼现场唯美浪漫。

  5月16日“安小主”陶昕然与何建泽迈入婚姻殿堂

  2015年5月16日,“安小主”陶昕然与何建泽在天津举行婚礼,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

  5月29日李晨与范冰冰正式承认恋情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公布和李晨的合照,并附文“我们”,正式承认恋情。照片中,二人同穿白色情侣装,一脸甜蜜。

  5月30日元斌与李娜英结合

  2015年5月30日下午2点,元斌与李娜英在江原道旌善郡举行婚礼,在亲友的祝福下结为夫妻。

  6月1日安在旭与崔贤珠举行婚礼

  2015年6月1日,安在旭和音乐剧演员崔贤珠在首尔举行婚礼,两人满脸笑容,幸福藏不住。

  6月14日五月天玛莎迎娶谢苇怡

  2015年6月14日,五月天玛莎和妻子谢苇怡在希腊圣托里岛举行婚礼,之所以选择在此结婚,是因为两人之前到过这个小岛,喜欢这里的碧海蓝天,白云白墙。

  6月14日陆川与胡蝶举行结婚典礼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导演陆川和央视美女主播胡蝶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结婚典礼,结婚仪式在一棵凤凰树下举行,很是浪漫。

  7月7日吴雨霏与洪立熙举行婚礼

  当地时间7月7日,香港歌手吴雨霏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洪立熙在两人的定情之地意大利举行婚礼,在牧师的见证下正式成为夫妻。

  7月11日港姐叶翠翠与建筑师男友周晓东结合

  2015年7月11日,港姐叶翠翠和建筑师男友周晓东举行百万婚礼,两人在嘉宾的要求下亲吻多次。

  7月27日裴勇俊与朴秀珍在首尔举行婚礼

  2015年7月27日,韩国艺人裴勇俊与朴秀珍在首尔举行婚礼,两人交往仅5个月就闪婚了呢。

  8月5日刘亦菲与宋承宪承认恋情

  2015年8月5日下午,宋承宪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在同一天,刘亦菲也通过微博承认恋情,称:“虽然有很多话想说 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形图案谢谢大家!”

  8月5日安妮斯顿与贾斯汀-瑟鲁斯互许终身

  当地时间2015年8月5日,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与订婚3年的未婚夫贾斯汀-瑟鲁斯(Justin Theroux)在比佛利山豪宅举行盛大派对,两人在70多名亲友面前互许终身。

  8月8日李小冉与徐佳宁举办浪漫草坪婚礼

  2015年8月8日,李小冉与制片人徐佳宁在比利时举办浪漫草坪婚礼,婚礼仪式简单而温馨。

  8月8日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登记结婚

  同样也是8月8日,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登记结婚,并于10月1日举行了婚礼。这还没结束,11月时,奶茶妹妹被拍到小肚隆起,她随后承认已经怀上小宝宝。

  8月9日张翰与古力娜扎宣布恋情

  2015年8月9日,张翰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古力娜扎的接吻照,配上老鼠、爱心、猴子三个表情符号,暗示“张翰爱娜扎”,并@古力娜扎,恋情正式公布。

  8月26日陈晓与陈妍希宣布恋情

  2015年8月26日,陈晓陈妍希恋情曝光,27日,陈晓发微博“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并配发用手比心的图片。随后,陈妍希也在微博上发布同样的图片,俩人的手势凑成一个完整的心。

  9月5日印小天迎娶哈琳娜

  2015年9月5日和10日,印小天和妻子哈琳娜分别在内蒙古和北京举办婚礼,很是浪漫。

  9月28日福山雅治与吹石一惠闪婚

  2015年9月28日,福山雅治宣布与女星吹石一惠闪婚,两人在女方33岁生日之时,决定携手共度一生。

  9月28日黄磊与孙莉补办婚礼

  2015年9月28日晚,黄磊孙莉为纪念相爱20年补办婚礼,两女儿漂亮登场,黄磊感慨“20年,秋冬春夏,吃喝笑闹,我们会这样一直守到老。”

  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来了!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来了!婚礼现场不仅梦幻奢华,更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嘉宾,红毯堪比电影节,教主对baby真是宠溺无边啊!

  10月10日冯柯向张靓颖求婚

  2015年10月10日,张靓颖成都开唱,演唱会最后,在为她祝福生日的同时,男友冯柯走上舞台,跪地拿出钻戒,大喊:嫁给我吧!张靓颖被这突如其来的求婚感动得哭成泪人,伸出手戴上钻戒。

  10月14日杨子姗宣布嫁吴中天

  2015年10月14日,杨子姗在微博上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

  胡杏儿与Philip订婚

  2015年11月7日凌晨,胡杏儿在微博上晒出婚纱照,并写道“谢谢你邀请我做你的终身伴侣,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其男友为圈外金融才俊Philip Lee,两人将于12月28日举行婚礼。

  11月10日周渝民与喻虹渊宣布喜讯

  2015年11月10日晚,光棍节前夕,周渝民宣布喜讯,男神脱单啦!仔仔晒出和太太喻虹渊的亲密合影,并幸福的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11月11日古巨基与陈韵晴举办婚宴

  古巨基与陈韵晴20年爱情长跑,终于在2015年11月11日举办了婚宴,基仔为筹办此次婚礼更是花费颇多心思。

  11月11日王菀之嫁苏勋

  2015年11月11日,王菀之在微博晒出与男友苏勋甜蜜牵手合影,并深情表白:“遇上你,太感恩,不迟亦不早。”俩人在11月28日举行了简单的婚礼。

  12月1日郭富城公布恋情

  2015年12月1日晚,郭富城微博曝光恋情,晒两人在车上牵手照,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

  2015注定是虐狗年呀!

  爱和幸福可以说是2015娱乐圈的关键字,这一年,明星们结婚、公布恋情、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给单身汪们带来了一万点伤害,小浪带你一一回顾2015娱乐圈虐狗的幸福瞬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