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婚如玉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1 16:31:18

查看相关文章

 

  《守婚如玉》是由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等主演 。

  该剧讲述了一对夫妻在表面平静其实已陷入僵滞的婚姻破碎后,如何互相拯救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

  守婚如玉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守婚如玉》将于2016年3月播出。

  守婚如玉剧情简介

  苏然和赵明齐原本有着令人称羡的婚姻,然而赵明齐一次意外的出轨,让平静生活掀起巨澜。婚外情暴露后,赵明齐一心想求得苏然的原谅回归家庭,苏然却无法轻易从被背叛的阴影中走出,再加上“小三”华莎处心积虑要将赵明齐据为己有,一次次在苏赵二人努力修复关系时作梗,两人的婚姻走到破裂边缘。但赵明齐始终没有放弃,更因不肯离婚被华莎构陷“强奸”,身陷囹圄。出于多年夫妻情分,苏然在此时毅然扛起家庭内外和查清赵明齐案件真相的重担。经过苏然坚持不弃地努力,赵明齐终于洗清了自己的冤屈。然而经历了重创的感情已经如同“碎玉”。如何赢回在婚外情中丧失殆尽的尊严和事业,又如何挽回苏然渐行渐远的心,成为赵明齐面临的更为严峻的考验。最终,二人都在这段不美好的往事中得到了脱胎换骨的成长,带着更深刻的理解携手经营重新弥合的家庭人生。

  守婚如玉基本信息

  中文名:守婚如玉

  出品时间:2014

  出品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宁波

  导 演:刘飚

  编 剧:薛晓路、王越、张高兴

  主 演: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张瑶

  集 数:44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都市、言情

  制片人:茅熠、张陈

  守婚如玉幕后制

  剧本创作

  曾编剧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北京遇上西雅图》等婚姻题材作品的薛晓璐此番再次出手,也因为她又有了新的感悟,在某种意义上,玉与婚姻的本质高度吻合。守婚如玉,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今天,既是美好的理想,更是和谐社会应倡导的积极婚恋观、价值观。这就是该片想传达给观众的理念。

  拍摄过程

  《守婚如玉》于2014年10月在宁波开机,2015年2月杀青。

  守婚如玉剧集评价

  当下离婚率越来越高,中年人也悄然的成为了其中的主力军,《守婚如玉》就聚焦了中年的婚姻情感危机。《守婚如玉》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美玉无瑕是理想,婚姻这块璞玉需要的不仅是呵护,更是细心的雕琢与印刻,懂得如何处理婚姻中的问题才可促成瑕不掩瑜这样的佳话。该剧也探讨了在面对配偶的不忠,是一刀两段还是从头再来,被摧毁的信任还能否重建。

  守婚如玉幕后花絮

  1、该剧是蒋雯丽继《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后再度挑战婚姻题材。

  2、该剧是许亚军、雷昊汶继电视剧《温暖的日子》后,再度上演父子情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