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5-12-11 15:39:24

查看相关文章

  《寻找爱的冒险》是由芒果娱乐和天马途腾联合出品,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的都市悬疑电视剧,由蒋家骏执导,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等联袂主演,张韶涵特别出演。

  该剧讲述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索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同样寻找黄陵镇的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纯爱虐恋。

  寻找爱的冒险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将于2016年1月播出。

  寻找爱的冒险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一共32集,每集约45分钟。

  寻找爱的冒险剧情简介

  夏梦寻、唐潮、白宙身为看似并无关联的三大家族后代,却因为三尊神秘佛首被命运联系在一起。三人几经冒险、冲破层层诡计,逐步揭开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家族之谜。而在这一系列的解密过程中,天真大小姐夏梦寻与非典型富二代唐潮,也正收获着自己冒险中的爱情。

  寻找爱的冒险基本信息

  中文名:寻找爱的冒险

  外文名:The adventure for love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云南、湖南

  发行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6年1月

  导 演:蒋家骏

  主 演: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翁虹,张韶涵

  集 数:3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悬疑,寻宝,都市,爱情

  制片人:柳红霞

  在线播放平台:芒果TV

  电视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剧场:青春进行时

  监 制:南派三叔

  寻找爱的冒险幕后花絮

  1、南派三叔在剧中亲自参与寻宝情节与道具的设计,此外,也指导设计了地宫场景。

  2、蒋劲夫认为自己所扮演的非典型富家大少唐潮颠覆以往的人设,少了偶像情节,多了冒险体验,让他觉得很过瘾。如剧中第一天攀岩,第二天飞车,第三天爆破,第四天又是追车,人在车上追来追去,还要在悬崖旁做做俯卧撑等,有着不同以往的体验。同时,蒋劲夫表示为了拍摄效果,只要自己能胜任的都会亲力亲为,甚至训练车技。

  3、该剧是张韶涵自2007年拍摄《公主小妹》后重返荧幕的第一部作品。

  4、谈到对于剧中角色的认识,陈翔表示剧本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它的多元化,以往拍摄的影视作品大多单纯围绕“爱情”这个元素,这种悬疑、寻宝的剧情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