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快递演员表

更新:2016-11-16 09:01:35

查看相关文章

  《超级快递》是由基美影业携中、法两国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国产动作喜剧大片,那么大家知道电影超级快递是由哪些演员参演的吗?超级快递的演员表里都有谁呢?演员阵容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超级快递演员表

  主 演

  陈赫,宋智孝,大卫·贝尔,肖央,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

  超级快递幕后花絮

  中、法、韩三国跑男明星的惊喜合体令影片还没拍摄就看点十足。为这部动作喜剧大片增添了不少令人兴奋的魅力时速,期待值爆棚。

  电影将在中国上海以及法国马赛两地取景,摄影指导Alain Duplantier(《单刀直入》4)、动作指导崔东宪(《快递惊魂》)、艺术总监Pascal le Guellec(《致命黑兰》、等中、法、韩三国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的杰出制作团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