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电视剧中扮演胡四是谁

更新:2016-01-26 19:16:34

查看相关文章

  《青丘狐传说》(又名《仙狐传奇》)是取自于《聊斋志异》中的《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故事进行改编的古装单元电视剧。

  《青丘狐传说》中,胡四是千年五尾银狐。潇洒幽默,为人心底善良。那么胡四最后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青丘狐传说》胡四扮演者是谁?来看胡四扮演者Mike个人资料介绍。

  青丘狐传说电视剧中扮演胡四是谁

  青丘狐传说电视剧中扮演胡四的是Mike。

  青丘狐传说电视剧Mike胡四角色介绍

  胡四是狐族中的多情种,千年五尾银狐。潇洒幽默,为人心底善良,是狐族中的多情种,单纯且易受情伤,他在情场上的跌跌撞撞,遍体鳞伤,可以说是狐族情感中最丰富的一位。最后,他到底情归何处呢?

  青丘狐传说胡四最后结局如何 和谁在一起

  青丘狐传说《胡四相公》中胡四本是法力高强的男狐,因贪酒与富家公子张生结为挚友,他帮助张生寻得一幢美好姻缘后潇洒离去。他依然是潇洒一人,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身旁没有人相伴。

  《青丘狐传说》胡四扮演者Mike个人资料

  Mike,名为披拉·尼迪裴善官(Pirat Nitipaisalkul),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朱拉隆功大学。11岁进入娱乐圈,2005年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后与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

  2009年2月,出演泰剧《爱超越国界2》。2010年,客串泰国电影《永恒》。2011年,组合Golf&Mike解散,单飞后开始主攻电影和电视剧。2012年,出演泰剧《命定天堂》,并凭借此剧得获最具潜质男星奖;同年12月,出演泰剧《善德之源》,凭借该剧获得Dara Daily Great A wards 2012年最具潜质男星奖。

  2013年,出演泰国恐怖电影《端岛计划》,同年11月,出演泰剧《假面天使》和《善德之源2》。2014年,出演泰剧《浪漫满屋》饰演Mike;同年出演泰剧《大地之心》;10月,出演四川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12月,出演电视剧《无心法师》。

  2015年3月,出演泰剧《kiss me》饰演TenTen;同年4月,主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之《胡四相公》饰演胡四[10] ;6月,主演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8月,主演电影《面若桃花》。

  2014年7月,MIke与前女友Sara所生的孩子诞生,取名为Maxwell,并在第一时间召开发布会承认了这个事实。他表示自从知道sara怀孕后就做好要做爸爸的准备,在产期也有去医院探视。孩子出生后亲自抱过,看第一眼就直觉确定是自己的孩子,并承诺会一直照顾母子,就算去验DNA也只是让家人安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