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锦衣卫大人演员表

更新:2016-11-16 18:27:08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晋江网知名90后言情写手伊人睽睽的热门原创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在台湾出版上市,这本从大陆一路红到海峡对岸的古言小说在台湾一经发售,就在各大网络书店受到年轻读者的热烈追捧。据悉《我的锦衣卫大人》已被上海利欧心动影业有限公司买下影视改编权,看来舔屏之日不远矣!

  电视剧《我的锦衣卫大人》演员表 角色介绍 主角

  刘泠(未知)

  长乐郡主,江州著名作女,人称“江州一霸”,在外人面前,她脾气乖僻,喜怒无常,不仅以气死父母、虐哭弟妹为乐,还整日里声色犬马,传言中更跟魔教中人有些勾连……小时候,刘泠住在邺京外祖父家,刘氏皇帝、外公定北侯,都把她当成宝贝。稍长后,才回到江州的生父广平王府中居住,到那时才发现生父已与姨母生下三个弟妹。

  青梅竹马是陆铭山,但她对陆铭山的感情,其实并不深。当初订婚,就是陆铭山强买强卖,她自己也是生无可恋,无所谓嫁给谁。后来陆铭山的白月光岳翎出现,她更是对陆铭山失望透顶。

  遇到沈宴,是刘泠的救赎。开始的时候,她只是无目的地调戏长相酷似陆铭山的沈宴,在相处过程中,她慢慢发现,沈宴沈美人不仅仅是徒有外表,跟沈宴在一起时,她拥有了活下去的勇气,拥有了面对过去的勇气,虽然依旧是作,但内心是充满温情的。当她决定真正去爱沈宴,她也注定要被卷入朝堂的纷争当中……

  沈宴(未知)

  沈家接班人,闷骚男,锦衣卫千户,小时候天分不高,在沈家不得宠,被沈昱抢去了风头,稍稍长大一些,沈家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一位被忽略的美少年,于是得以被重用。

  对感情的态度是:没有谁应该为谁付出得更多,感情的双方应该是平等的。在遇见刘泠之前,可以说有情感洁癖,虽然是京中乘龙快婿的热门人选,但并未与任何将门名媛传过绯闻,唯独把已经解除婚约的皇帝女儿秦凝看成自己的妹妹,保护欲很强。在遇到刘泠之后,半推半就地陷入了这场爱情,其实就是表面扭捏,内心已深爱刘泠。也许是天蝎座。

  徐时锦(未知)

  刘泠幼时玩伴,不愿被徐氏家族当成棋子,求得刘泠帮助,进宫为女官,后升至御前女官。两人幼时亲如姐妹,对刘泠虽然嘴皮上恶毒,但内心深处保留着对刘泠的友谊。

  沈昱对于她来说,是不同于任何一个人的存在,她可以玩弄权术把所有人都算计进去,唯独不能把沈昱算计进去。对于刘望,她是真的爱过,但是,这样的爱被包裹在权力的游戏中,当这个游戏玩到快要曲终人散时,她必然要与刘望决裂。因为从本质上,她爱权力,但是更看重感情。

  沈昱(未知)

  神童一只,徐时锦的青梅竹马,一直深爱徐时锦。被徐时锦退婚后,默默帮助小锦,各种善后。刻意避开与小锦的照面,其实一直站在她身后。皇帝的亲信,锦衣卫指挥史,表面人畜无害,实则是锦衣卫情报网的终点。

  四处留情,也是为了掩护身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