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有用裸替吗

更新:2016-11-19 09:45:16

查看相关文章

  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有用裸替吗?范冰冰床戏有替身吗?范冰冰和郭涛的激情戏的裸身李雪莲是范冰冰本人吗?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我不是潘金莲范冰冰有用裸替吗

  范冰冰的确是《我不是潘金莲》这部戏的扛把子,抛弃偶像包袱,全新形象示人,褪去华丽外衣,反倒出现化学反应,令人耳目一新。整部戏范冰冰一共换了三种发型,长发时的单纯善良,披肩发时的痛苦无奈,短发时的希望新生,都让她诠释的淋漓尽致。一个山东人说南方方言也挺不容易,她演活了这个农村妇女。

  冰冰在《我不是潘金莲》里演了一个不靠颜值取胜的农村妇女,很多人看了之后发现,不靠挤胸的范冰冰终于会演戏了,但是,她还是在这部戏里有一场唯一全裸的镜头,是和郭涛上演的一场床戏,整个玉背清晰可见,不过,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用了裸替。因为整个背虽然很清晰,但是,没有范冰冰的正脸,虽然身材和范冰冰很相似,但是,还是略微比范冰冰瘦一些。也正是因为这一场床戏,才让她在戏里成为了真正的“潘金莲”,这是一个天大的嘲讽,更是一个戏剧的转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